2015-04-20 07:09:01ann

玩命關頭7,我沒有朋友,我只有家人,永遠的保羅·沃克!



你曾經為了一位朋友出生入死,
把朋友當家人而不是朋友,
說真的我真的曾經遇過,
一位華僑朋友,
把我當真心的家人,
只因為我曾經去她台灣家維修二次電腦,
讓她順利和在日本家人skype連線,
每日對話而已,
進而招待我去日本大阪十天吃喝玩樂住,
只讓我花少少錢,
在日本十天的盡情享受一切,
不管我去那,
盡情讓我享受十天的美好日子,
真正當我是她女兒,
這讓我很感動,
至今都還記得,
她說我不要你回饋,
只要妳未來養我一輩子,
我說:好啊,
有機會,我一定回報妳,
其實她有二位兒子及一位愛她的老公,
她很幸福喔。
根本不需要我這位外人的孝順,
玩命關頭7,
只為了朋友的死,
結合大家最擅長的部分,
一起出生入死,
只為了朋友的死,
報復之路,
裡頭燈光效果,
場景拍攝,
有別以往的手法,
讓故事情節,
動之以情,
曉之以理,
誘之以利,
脅之以力。



故事裡頭最讓我印象深刻,
那一刻的美好畫面,
有人曾經擁有過,
有人曾經失去過,
有人曾經懷念過,
有人曾經羨慕過,
你們是那一種呢?

see you again,
想看一個人的思念,
想再見一個人的時間,
即使只有0.0000001秒,
而花光自己必生的一切也願意,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愛一人的經驗,
也許目前沒有,
但我相信未來有可能有。



真正的朋友是家人,
而不是朋友,
家人會再你需要時,
無條件奉獻一切,
提供他她最厲害的一面,
一切從街頭開始,
完美以街頭畫下句點。



保羅·沃克喜歡子彈,
要他乖乖待在家中,
他像沒有靈魂,
行屍走肉一般,
就像當部落客一樣,
讓我開闢以往不同視野,
享受現在,
邁向未來,
更進一步時,
你會發現不一樣的人事物世界,
愛你所愛,
做你所愛做的事,
你會感受不一樣的快樂。



玩命關頭7真的很值得進戲院看,
不僅可以觀賞大螢慕享受,
一起和身邊的友人,
享受二小時多的好電影,
就知玩命關頭7電影,
為什麼大家看完,
就回答:好看,值得看,
說再多,
也無法充分形容,
希望讀者真實去感受,
電影說要講的故事情節,
內容真的很值得細細看,
每個場景,
每個人物拍攝,
眼神動作,
讓人都會想再進戲院,
再看下集,
可惜永遠的保羅·沃克,
再也回不來,
懷念巨星。















joyce 2015-04-21 09:43:51

超好看滴
後段爆洋蔥
是值得進戲院看啊)))))

版主回應
不值好看,科技化及溫馨度,場場都精彩,在家看未必感受到那氣氛。 2015-04-22 06: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