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 18:42:33ann

fin hair,部落客強力推薦!



位於熱鬧南西新光百貨一級戰區髮廊真的很多,
之前因為看了許多部落客介紹,
現在終於有機會去試看看專業髮型師george的威力,
心裡很期待變髮後的樣子,
頭髮一直都很難整理出美美髮型,
細軟髮又扁扁髮型困擾許久,
看許多部落客分享,
才鼓起勇氣去找fin hair推薦
專業髮型師george弄頭髮,
期待變髮後的樣子。



有app活動+學生價,心動了嗎?







fin hair佈置環境細節相當重視,
讓人好像在花花草草美麗世界裡。







店裡環境空間相當舒適,
而且還有電腦、電視、雜誌等等,
方便顧客使用。



在廁所地方是我每到髮廊必需去的地方,
也都小心觀察是否乾淨,
因為廁所有臭味髮廊在高級,
也是下回顧客不再回顧之一理由,
但值得一提,fin hair廁所裡,比照日本大阪廁所等級,
備有女性專用衛生用品及乾淨無味的廁所,
真是符合心裡所需要廁所等級。



fin hair設有專門放置包包的櫃子,
還有高級有型鑰匙。




屁屁還未坐熱,茶飲就上桌。






專業髮型師george溝通後,
就先去為頭髮洗香香,說也奇怪在家洗,
不太會頭皮屑,現場洗有,
後來問了髮型師,但有聽沒有到,
只好大家有機會再去試看看洗髮過程。









燙前保養及軟化頭髮,
在做這些步驟時,感覺服務真的很用心,
那樣專注眼神及注重小細節處的頭髮物品設計,
樣樣讓我這個城市鄉巴佬一一問仔細,
但我覺得我還不夠專業寫出來,
所以還是請格友們親自來享受服務,
比我用打的解釋,還來的有說服力。



再來是剪髮過程,與髮型師溝通,
個人傾聽髮型師建議,
也相信他能為我剪出美美髮型,
就放手讓髮型師剪頭。





在弄髮途中,不時有點心出現,
要吃多少,就請助理拿給你,
不用你說,助理也會問你,
其實真的服務百分百。



接下來要進入熱塑燙,八爪機器(自取,非名稱)也出現,
像不像進入太空感覺,
好奇妙。





專業髮型師george在燙髮時,
隨時很緊張在旁盯著,
想要燙出好的髮型,髮型師也很重要,
有很多時侯,收那麼貴價,但髮型師只有待幾分鍾,
但在fin hair髮型師是全程在一旁,
除了一些不重要洗頭或著按摩交由助理代為處理外,
其他都有
專業髮型師在一旁,
fin hair真的很值一級價錢。



這個很特別,是防止頭髮燙出橡皮筋的痕跡。



燙後髮型師還細心觀察,
才放心拿下捲子。



fin hair窗外可以看到綠色景色,
累的時侯看看窗外吧。






fin hair助理按摩,按的是一流,
而且很用心按,不時問我那裡還需要加強。值得推助理。



fin hair
專業髮型師george,
幫我吹出流型髮妝,讓我的秋冬來臨,
換換新髮型,不認識朋友還猜不出我實際年齡,
也解決我多年一直煩腦頭髮問題,
回家整理時,很方便整理,
還留下髮型師line ,
還沒到家,髮型師早在line,
再次提醒整髮重點,
不是只有用完付錢後,
就不再理消費者需要,
而是售後服務更重要,
難怪在網路看到一堆
部落客強力推薦!















在fin hair花錢整理頭髮,一定值回票價,
魔力總是出現在細節處,
想要做出好品質,時間一定也是關鍵,
髮型師、髮廊經營者等等,都是重要人物之一,
不妨也來體驗看看,
髮型不再需要煩腦多年,
就可以輕輕鬆鬆美麗幾個月。





古人 2013-09-04 14:58:26

髮型很適合臉蛋.美.

版主回應
ths 2013-09-04 15:22:22
(悄悄話) 2013-09-03 20:48:11
灰煮婦 2013-09-03 08:58:23

看得我好心動...改天也北上朝聖一下!ㄅ

版主回應
OK.我再載你去.與我連絡. 2013-09-03 12: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