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 00:48:37奧爾嘉

喉嚨痛



照片亂貼的

我已經快被新同事...氣翻了

她...

之前有個文章是說...

跟笨蛋工作會短命

實在很想套用在她身上

這樣又覺得自己好壞

= =

我真的不知道!

這麼白癡的事情

有那麼難嗎!!!!!!

還有...

好想跟老闆、老闆娘說...

不要一直在我面前誇獎她!

很乖、很聽話~~~~~~~~~~~~~~~~

她是很乖

但常常聽不懂人話....

對這種人...

真的沒輒!

 

 

生意超級好的幾個禮拜

被新同事搞的更混亂

一天到晚出錯

出了錯又一臉無辜樣

你娘咧...

只怪自己聰明伶俐

另祖媽喉嚨腫起來 還要在那邊幫你跟客戶道歉

為什麼要我跟客戶道歉

因為......

另祖媽不跟客戶道歉

也沒人會來善後!!

我不是要說自己很棒很厲害

我只是要說~~~~~~~~~~~~~~~~~~

有那麼難嗎!!!!!

真的有那麼難嗎!!!!

key個客戶地址而已

檔案內建的

每天都在做的事情

每個禮拜都要做錯

難易度如果有10顆星

這只有0.3顆好嗎~~~~~~~~~~~~~~~~~~~~~~~~~~~~~~~~~~~

另阿嬤咧....

我喉嚨很痛 電話接到要發瘋

老娘我的工作本來不是做這些的!!!

 

很乖巧 很聽話 很無辜

丟丟丟~~~~~~~~~~~~~~~~~

 

我就是很不乖巧  很愛講話  還很堅強!!!

 

她...

真的很有福報!!!

遇到好老闆

還有遇到很怕老闆的好同事!!!

 

可以聽懂人話嗎?

同事~~~~

真的沒有那麼難....

真的只是叫妳key地址條 檔案都建立好的

妳只要眼睛張大 精神專注點 就可以了...

賣各鬧啊...

 

牢騷發完了

喉嚨腫起來

以為自己吃炸雞卡到骨頭

大概是太愛罵人的報應吧...

病因是莫名奇妙腫起來 發炎

 

大老闆是好人

小老闆有點太散漫

老同事很忙 忙到精神緊繃天天跟我坎普練

新同事很鈍 鈍到楚楚可憐變成我活該倒楣

就讓我抱怨吧...

可憐我喉嚨真的痛

又沒地方抱怨

工作上的新希望就是新同事可以變聰明嗎?

事情真的很簡單

真的不需要用到您的智商!

 

流感沒有得到

都得心臟病了

 

我還不夠乖巧嗎?

所以我喉嚨才會腫起來吧...

 

一肚子火

這禮拜

牙齦也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