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06:29:28δ 萌 ﹡寶貝_*☺

(♥)‵ど 笨香菇 _ ﹡




真的很捨不得畢業典禮那天

你叫我不准哭

我還是哭樂

你說我是笨蛋

我沒有理由說佈是

最近很忙....

很累...

一直沒跟你講電話傳簡訊

我真的很對不起....

可是我還是很想你的噢ˋˇˊ

嘻嘻 !!

朋友應該就要這樣麻 !!

雖然我悶比朋友還朋友

但是

佈管以後讀什麼學校

分開樂

一樣會是最好的

一樣可以找時間去打打球 !!

香菇 !!

謝謝你....

總是再我最無助時拉我一把

很開心在國中認識你

雖然那只是人生的一葛中途站

但是朋友是一輩子的





香菇.....



你可是我的寶噢 >   ˇ    <


挖哈哈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