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06:23:35δ 萌 ﹡寶貝_*☺

(♥)‵ど 豬頭酣 _ ﹡



快來看噢 !!

這篇是給你的噎 !!

開不開心芽 = ˇ = ? !

其實 !!

我真的很捨不得這樣子

沒有你跟我悶一起快樂的工作...

好像少樂一份情緒....少樂一份留給你的空氣....

佈知道為什麼

偏偏就和你最有話聊

聊到我忘記我要睡覺 = ˇ = !!

聊到我悶都可以微笑 !!

奇怪 !!

我悶真的很要好噎 !!

雖然....認識不久....

但是我一就很開心能認識你

雖然不能一起工作 !!

但是我悶可以一起去玩芽 ^ ^

跟詩詩 !!

我悶可以去看電影 !! 逛街 !! 拍貼 !!

哈哈 !!

只是....工作中沒有你的生活

好像少樂一份快樂 !!

我就說拔....我好像一直都在依賴 !!

酣酣 !!

看到樂麻 ? !

你的閃字....

雖然那佈是我親手完成的作品....

但是有很深的意義噢 !!

^ ^ "

下次等我真的會做樂 !!

一定答應你

第1葛就做送給你 !!





給豬頭酣 !!


你說 我是大笨蛋

我說 你是大豬頭

我悶要一直手牽手做最快樂的好朋友 = ˇ = !!

豬頭酣 !!

我悶都很想你噢 !!

有空來看我噢

還有詩詩

我悶都想死你樂ㄋㄟˇ !!

哈哈

有沒有很感動呢 > " <

豬頭酣

雖然我悶認識不久....

但是謝謝你帶給我的任何快樂 ^ // ^

認識你我很幸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