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2:36:48δ 萌 ﹡寶貝_*☺

(♥)‵ど 樂翻 _ ﹡




整葛樂翻翻噢 !!

雖然工作很辛苦

但是很開心有很多人陪伴我

給我支持鼓勵噢

在這報台上

佈想在打感情樂

只要心裡有就好樂... ^ ^

佈想在讓自己難過 !!

剛剛聽樂這首歌 《 心動心痛 》

有點難過辣 !!

我在想....

是佈是心動樂.....所以又心痛樂.....

唉噢 !!

說這葛會很悶 !!

我只能說

現在心好想放空

努力的工作賺錢

呵呵 !!

我好像錢婆(台語) = =



希望我可以一直都這麼快樂....

就這樣

努力的過我忙碌的生活

佈讓愛情佔有其中一部分 !!

做自己最快樂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