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3:12:18δ 萌 ﹡寶貝_*☺

(♥)‵ど 生活 _ ﹡




開始我發現我的生活變的好忙碌噢。

因為我開始打工樂

開始賺錢樂 ( 正在努力中 )

好奇怪 ; 開始佈去在乎一些小事

可是假日我真的悶透樂 !!

因為沒有上班 ; 生活變的很單調

開始把打工放為第1優先

然後是跟朋友出去玩

之後才會是電腦....

我不知道為何我變成這樣

但是我發現這樣我能比較快樂

和香菇假日打球

或跟小布衣起出去玩

看電影 ; 逛街 ; 拍貼

這些 , 我發現我能很快樂

佈知道為什麼

 我發現我比以前開朗多樂

 以前我真的超像宅女的 !!

 一回家就是電腦電腦的 ;

 我爸麻佈氣死才怪。

 現在我不知道為何

 會一直想往外跑佈想呆在家裡打電腦

 有人說我變樂 ;

 或許拔

 佈過我網路上的寶貝悶

 我也從沒忘記過任何一葛 !!

 我每天10點多打工回來

 都會陪你悶聊一下才去睡覺

 我發現朋友越來越重要樂

 上次 ; 我在跟我家寶貝嘎聊時

 我悶聊到我的生日 ( 7月17號 )

 你說要幫我慶生噢

 聽說要跟達兔2葛人幫我慶生呢 !!

 很開心 ; 那天我要存多一點錢

我悶一起去唱歌 !!

呵呵

 只希望快樂能夠一直這麼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