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0:08:41yellow王

最近真滴很 HaPpY!!

最近ㄉ我真的HAPPY到爆掉

因為EyE2部電影...都很好EyE

又買了新的多功能機....這也就還好!!

媽媽又買了新的顯示器給我!!!

ㄛ~超爽的!!!

就在今天...我又從學校網站eYe

我不只成績進步,而且是第5名耶!!!

真是不敢相信呀!!希望這是真的~~

ㄨ!!而且我可以申請2個獎學金唷!!

真的很開心押~~

真的事作夢也會笑 ^_^

這幾天又開始ㄈㄥ大富翁ㄌ!!(雖然他很舊了)

但是大富翁6真的很好玩耶!!

哈哈~~一切都太美好ㄌ!

上一篇:花錢ㄖˋ

下一篇:久違的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