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9:04:33sheena

很棒的自己

我覺得我真的很無聊
因為我默默決定了一件無聊的事情
雖然以後也是有可能違背自己的決定
但畢竟還是要努力看看
否則我想我的情緒會因此而操勞過度然後變成另一個腦殘患者
這樣的後果令人無法想像阿!!!!!

好的
那麼如果再有一次機會
我應該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而不是像這樣傻傻的一頭栽進去然後才不斷抱怨喊累

可能有某部分我還是不理智的
因為我偶爾會因為占卜書上寫的”今日幸運色”而決定穿著打扮
然後會為了2007年射手座的鴻運當頭感到興奮不已
還會因為眼皮不斷跳動而盲從去買一張獎金累積了20億的樂透彩券
可是我覺得這樣沒什麼不好
只是有一點不像我從來描述的自己而已

說到這
我不想用文字來寫自己的人生
文字只配當一個紀錄的小角色罷了
所以我默默決定了一件事情
就要用行動去完成它

今天
我用這一字一句記錄下我所做的決定
雖然不是很重大而且它真的很無聊
但是如果一切不是那麼不如人願那麼不湊巧的話
我想我會做到的

!!!!!!!
還沒結束我卻已經在計畫另一個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