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21:18:55丸凱兒

我的老爸

昨天是88父親節
那就來講一下我老爸吧
我跟他的關係很微妙
小時候我很怕他
覺得他很兇都會打人
跟他不是很親近 不會說貼心的話
我跟總是會說貼心的妹妹不一樣 
不習慣去講一些肉麻的話

可是漸漸大了
才發現他是個外表很兇 其實內心很溫柔的人
他是個什麼知道 但是都放在心裡的人 
跟媽媽什麼都說的個性不一樣
這一點我跟爸爸很像

忘了國三還是高三 那時壓力很大
他居然用他平常常去郵局劃撥的劃撥單收據 寫了一段話給我
叫我不要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盡力就好
覺得爸爸跟小時候不一樣了
雖然平常他什麼都不說 但是他其實都知道
有了爸爸的鼓勵 頓時覺得什麼壓力都不大啦
因為我有爸爸的支持 

後來也聽媽媽說
其實爸爸在我小的時候很疼我
可能因為是家裡的第一個小孩吧之後 考上台北的大學後
每次要去家附近的站牌搭車回宿舍
雖然站牌離家裡很近 雖然他做生意完已經很累了
他還是堅持陪我去搭車
媽媽都說爸爸對他都沒有那麼好 可見他有多疼我
我也漸漸跟爸爸比較親密了

還有像一些事情阿 不敢跟媽媽說的 都會跟爸爸說 
像我做創意市集的小東西阿 媽媽叫我不要再作這些浪費時間的東西
但是我都偷偷作 也偷偷跟爸爸說 哈哈

我老爸是雙魚座
照星座來說 是個心細的人
所以他會了解我的感受
照星座來說 是個浪漫愛作夢的人
所以他可以認同我做的夢 和不切實際的事
其實 有時候我有他才是媽媽的錯覺 哈哈

老爸 我要謝謝你
謝謝你沒有限制我的夢想 還支持我
老爸 父親節快樂 愛你呦
俺~~ 2007-08-17 23:15:13

真好
你爸爸陪你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