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2 15:15:37宅宅席

秘密





松井玲奈此刻有些無奈的看著眼前不停哭泣的女孩,她叫高柳剛進公司3個月的新人。更是她直屬的下屬。

聽著高柳不停說著讓她感到頭疼的那個名字…松井玲奈不經想,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呢?那個名字就成為一根針時不時朝她腦袋用力扎下去,使得她無法集中精神去思考其他問題。

松井玲奈用著讓人察覺不到的速度輕聲一嘆,隨即揚起笑臉,伸出手拍拍因為失戀而在居酒屋的角落坐位哭得唏哩嘩啦的高柳。說了一些沒什麼效果的安慰話語,接著付錢完就攙扶已經半醉的高柳走出店外攔台計程車送高柳回家後,才從公事包中掏出手機。

站在高柳租屋的公寓門口前,松井玲奈透過手機螢幕顯示的時間才發覺原來現在已經是晚上九點半了。

雖然時間有點晚,但她還是決定撥出電話。

嘟—嘟—嘟—

電話響了三聲就被接起來。


「等會老地方見。」


松井玲奈僅僅只對著電話那頭的人說出這句話,就結束通話。畢竟,她認為必須要當面談談才比較有用…







有些抽痛的太陽穴在熱水的洗禮下似乎舒緩了不少,工作一天的疲倦身軀也獲得短暫的鬆懈。松井玲奈拿著飯店提供的白色毛巾擦拭滴著水珠的長髮,一打開浴室門,就看見那個人靠站在門外朝她微笑。


「怎麼表情這麼嚴肅?頭又痛了?」


男人伸出手,一副理所當然般地朝松井玲奈正覆蓋毛巾的頭顱輕柔地左右揉搓。

「還不是因為你。」松井玲奈白了對方一眼,沒好氣的拍掉他伸出來的手。

「我?我怎麼了?」

好看的臉露出困惑神情並將想要離開的松井玲奈從後方一把攬進懷中,男人將下巴抵在那纖弱的肩膀,歪著頭望著她的左側臉問。

松井玲奈皺起眉,似乎不太滿意男人的明知故問。

「明音。」

微挑著右眉,松井玲奈斜眼丟出高柳的姓名,她就不信對方能夠繼續裝死帶過。


果不其然,男人「啊—」了一聲,大手悄悄地朝松井玲奈身上那件用腰間繩帶綁住的白色裕袍中交疊處的縫隙伸探進去。「交往幾天覺得還是不適合所以就跟她分手了,怎麼了嗎?」

怎麼了?

為什麼可以問得如此理所當然?

松井玲奈覺得她額頭上的青筋快要暴起,她拍掉想要作亂的大手,語氣嚴肅的回「既然如此就別勾引她,這樣子已經算是始亂終棄了。」

「那…」男人收回被打紅的手,他將臉頰更貼靠在松井玲奈的耳旁,輕吐著「我可以勾引妳嗎?」


氣息吹撫在耳邊讓松井玲奈一陣輕顫,這個人,就是如此懂得如此挑撥女人的性慾。

真是個—

麻煩的傢伙。


男人見松井玲奈垂著眼不說話,於是試探的問「不讓我勾引的話,我只好去勾引其他女人囉~」

輕浮的態度讓松井玲奈完全束手無策。

但是松井玲奈相信,這個人肯定說到做到,因為他已經造成她無數的困擾了。


「珠理…」輕喊著男人的名字,松井玲奈側著頭,看著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答應我,就算要出手也不要選我周邊的人好嗎?」

結果松井玲奈的請求瞬間就被拒絕了。


「不行,不這樣子做就見不到妳。」


啊啊、

真是—

煩躁啊。


「珠理…」


松井玲奈還想要多說些什麼可是通通全被珠理突襲的吻給打散,她很明白珠理的吻技很好,因此常常就這樣被他打亂節奏,最後都會乖乖和他在床上翻雲覆雨一翻才想起自己前來的用意——




「答應我,不要再給我添麻煩了,好嗎?」赤裸著身體,松井玲奈躺臥在珠理懷中。

「哪有,我很乖好嗎?」

「哪裡乖?只會給我添麻煩。」

珠理不太服氣,他換個姿勢,雙掌貼靠在松井玲奈雙耳旁,撐起上身,看著在他身下的女人,表情不太好「妳說,我們不要常在飯店見面只能久久才能做一次愛,我不是都遵守了?妳叫我別一直看著妳,我也乖乖去跟其他女人交往,這還叫不聽話嗎?」

「珠理…」


那張從小看到大的臉龐,此刻正紅著雙眼,看起來令人憐憫。不知何時,那曾經比她瘦小的身體逐漸越來越高壯,松井玲奈伸出手貼撫在那結實的胸膛上才不得不去承認眼前這個人已經不再是個小男孩而是個成熟的男人。


「不論玲奈說什麼我都聽是因為我想要在玲奈身旁,這樣也不行嗎?」低沉的嗓音夾雜著哽咽的哭音。

啊啊,

這樣子似乎變成是她的錯呢—

狡猾!

這個人實在太過狡猾了。

不過誰叫是她先提出來這個遊戲的呢,真正狡猾的人,是她自己啊。



「珠理,對不起。」


松井玲奈捧著珠理的臉,揚起下巴,就往珠理的雙唇一點。


今夜就算當作放縱一晚吧?





-後記-




本還以為可以清靜個幾天,但是眼前這過於熟悉的場景讓松井玲奈感到無奈至極。

松井玲奈伸出手,拍拍坐在身旁的古畑。所有安慰的話語似乎一而再再而三的說到連自己都感到存疑,於是變得只能做些替古畑填滿喝空的酒杯這種小舉動。

就在邊安慰失戀的古畑而感到有些乏味的松井玲奈突然想到,這麼說來,古畑到底是珠理第幾任女朋友呢?

對於這個想法而想不出確切數字後不經大吃一驚。

珠理隨著玩弄女孩子的次數增多隨之交往時間也大幅度縮短…這孩子不好好說說他真是學不乖!


「前輩。」


古畑的聲音喚回松井玲奈的思緒,她輕柔的回應著古畑「嗯?怎麼了?」

「是不是我不夠好?珠理才會跟我提分手?」

這個問題把松井玲奈堵到說不出話來。

「呃—」了幾秒,松井玲奈才充滿歉意的說「抱歉,我替我弟弟向妳道歉。」

「前輩不用道歉喔,一定是我不夠好才會珠理跟我提分手…」




『不是的,這一切全都是我的錯喔—』



這句話,松井玲奈始終沒有說出口。

在將古畑送回家後,松井玲奈一如往常般打給了珠理。

而珠理也一如往常般在電話響了三聲就接起。


「喂?」

「這次我們必須好好談談。」

「老地方見嗎?」

「嗯。」

「那,等會見囉。」



掛斷電話,松井玲奈決定要和自己的親弟弟松井珠理做一個只有兩人才知道的秘密懇談會。

這個祕密會議似乎會無限循環下去…

畢竟,提出這個方案的人,就是松井玲奈本人。


上一篇:金魚

下一篇:近視

g 2016-10-25 22:51:48

這篇禁忌文好想看珠理奈視角www
其實看珠理奈和其他女人交往
玲奈真的心裡不會起一點漣漪嗎ww

話說回來~
玲奈在飯店浴室洗澡,珠理奈是怎麼打開門進來的?(<-問這麼細節是要逼死誰

版主回應
欸?

珠理奈視角大概就是不論跟誰在一起滿腦子就只有玲奈吧?(笑)

當然會吧,但是玲奈不說,誰叫她是傲嬌。




這點,就是太常去成為飯店的vip客戶吧w 請工作人員開門,並不是難事(笑)
2016-10-26 16: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