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19:27:06Miss【i】

給自己的犒賞,而不是為你





不喜歡陌生人只叫我的名,
但...
只呼名,卻是最快接近的一種方式。

中午十二點的太陽正大,
穿著白外套,在黑色帶星光的雨傘下走著,
一句呼聲,似乎破壞了我正想開心吃飯的心情。


乍看之下親切的笑容,
在我眼裡,是虛偽的。

過於自大的言談,
顯示他的輕浮油調。

默默的看著,
是在觀察著什麼嗎??
好想問,到底看出了哪些端倪。


三個不一樣的男子,
有兩者類似。
有一者,還在我摸不著頭緒的範圍裡。




雖然我跟你們不熟,
還是會給以微笑,
因為這個微笑,是給我自己的,而不是為了你們。
因為服務業,笑容代表專業。






































好的那一面,只留給我男人。
哪輪的到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