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18 14:07:06尚未設定

如何灑脫

前記
今天,出了車禍,也不知為何我要闖紅燈,那條路走了四個月我也都是停紅燈的呀...然而今早我硬是騎了過去,結果...就親到人家了。親上去之後,我自己還恍惚的在想發生什麼事了?力道應該也不會很強,但那瞬間我幾乎沒有辦法支撐車子,車車也差點就倒下而壓到自己。

外出辦完了事,騎著車車到處晃,但我去了一個地方-就是她家,我看到了你的車子停在哪,只是一台墨綠色的車已經變成「黑色」的了。

大哥要我學會灑脫,我,始終還是學不會,始終還是介意,始終還是會因她的舉動而定期發飇。騎在回公司上班的路上,又不斷在思索到底我應該怎麼做?怎麼做我才可以不因她而整個人不對勁?但我仍舊想出了一個頭緒,做不出一個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