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25 12:11:55尚未設定

非常感動

想像不到會有這樣的一天,我們能共同出遊,心裡真的好興奮。花了不少錢但心裡卻是滿滿...滿滿的幸福。
十一月八日~滿月。這一天你沒休,卻硬是和長官請了假,只為了來看二個多月沒有看到的我和你還未曾看過的女兒。
在演訓中的你原本沒假休,長官特例讓全營的人都休了假,我也和你硬ㄠ了一天,讓你的休假都是我的。是自私,但我寧願自私的這麼做也不願意讓你回去。十五號的午後,還在休產假的我,帶著寶寶就這麼二個人到恆春找爸比,沒趕上直達車只好到中站再轉車,寶寶似乎知道要去找爸比,不哭不鬧的就這麼睡到目的地。近六點你來電問著我到哪?電話中聊著,我卻想著你出來時正好搭上和我同班車,果然不其,我們就坐在同一班車上往恆春方向。你上車後我們開始交談,車上有二位婆婆一定會覺得疑惑,怎麼這二個不熟的人會在車上聊起來。不過我們沒管旁人的異樣眼光,自顧自的聊著...這種感覺真的好棒..好棒
車子進了恆春,先去祭祭五臟廟,既而再轉車到墾丁,到達墾丁時己是晚上八點多了,找了旅館住下來開始了我們二天的墾丁之旅。
因為沒開車,所以我們租了車,去的地方也多了,還拍了照留念,看著你抱寶寶的模樣心裡有著一種甜意。而你因為累要我開車,我竟就這麼在環島彎曲的路上這麼給他開了,還開進了市區、開進了市場。這!真是一個恐布又難得的經驗。夜晚吃過了飯,在墾丁的街頭逛著,不知這樣的二個大人和一個寶寶有沒有給人是一家人的感覺呢?
二天很快的結束了,不過我們卻都感到好幸福。回程的路上你要先下車,走在路上的你看著在車上的我,揮了揮手和你示意「再見」,看著你的表情卻似乎充滿著不捨。
二天裡我卻也發現了你的不同,什麼時候開始在你口中對我說的話裡加了「老公」二個字?什麼時候開始你喚我時會叫我的名字?又是什麼時候開始我的身份從「情人」變為了帶有「婆」字的身份?這些在我心裡有的不是感動也不是高興,而是莫名的不適應,非常~~~

後記:
第一晚在旅館時,你問起我今年是馬年?她屬馬?我回了你:對!你訝異的對我說了一句:「真的生了一隻小馬」。我笑笑的和你點著頭。
回程的路上,坐在公車裡,快到站時你問起我一句:幸福嗎?我回了你:還不錯!你卻更正我,要說:很美滿!既而,你又再問了一次。沒有想到,你也會問這樣的一句話。這二天,我真的感到很幸福,謝謝你!

2002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