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11:18:17葉子

[穿著制服的寒假]

想到二月要出國就開心囉:D

想到一翻爭議後我終於登上飛機~

噢~我真的都不知道該難過要離開還是開心終於離開了!XD

親愛的會想我嗎?

----------------------------------

第一天,一出捷運站就出現廣同學,他的造型是陳柏皓!第一次看到!

走幾步路就出現一隻狗!!!哈哈哈!最可愛的狗!

還好我今天戴隱形眼鏡!有夠lucky!

後來遇到幾十次的狗:D嘻!還有撿到一隻可以打拳擊的筆哈哈!

今天是我的天囉:)~

拿著那隻比一直攻擊我家秘書哈哈他真的是演辯社的!有夠好笑

後來為了外國人事件我跑去士林官邸~~[當時秘書硬要說英文拉XD]

今天秘書很活潑應該是每天都很活潑拉= =

他說他很想念洪小姐才可以跟他蹦蹦跳跳 有病阿=口=!

再裡面拍一些怪怪的照片XD還有自以為微美和外拍的照片XD哈哈

嘉惠最愛貴妃椅囉,阿嬤說:我不要拍拉[手默默的比YA]哈哈哈哈

他們真的很搞笑XD跟秘書一直跳起來互撞只因為有人很不會拍照= =

都快得內傷了!!最後還是秘書最厲害!哈!

原本3格的電池在士林官邸他掛了=口=!超強!還遇到阿碰哩!哈哈

----------------------------------

秘書累了超弱就回家了,阿嬤難得腿還是他的XDD哈哈

跑去看茶展[華山藝文特區]為了實商囉跟阿嬤腦力激盪

還在那邊做了某某東西!超酷的!專屬於自己的東西喔!

為了某某人~

還有一家超酷的店 台灣設計XXXX我忘記了XD

裡面的東西真的都很酷!很創意又很實用!我超想買一件T-shirt!

但是因為某人不給我工作我不敢買= = 吼吼~哈

還有阿嬤sorry阿~今天把你的手變成不是你的了XD

那椅子設計真的很差欸不是我在講XD絕對不是因為我的問題啦!

也不想想是給人坐的這麼容易倒受不了欸!

----------------------------------

後來吃MOS愉快囉~越來越愛吃MOS~

電話一通我就去龍山寺了看我多愛你~直接去喔!~

去那邊看到阿采!驚聲尖叫的哩!

跪阿跪有夠累為了求籤,但是也很值得,又被說中的感覺很不好

但是也是事實接受囉至少有好事一件!:D

[兀坐幽居嘆寂寥 孤燈掩映度清宵 黃金忽報秋光好 活計扁舟渡北朝]

這是問老爸公司的,他說我無聊還是要做因為不能不做

今年活計還是過的去囉!是上吉的好籤這樣!

關於出去玩我當然知道老媽在想什麼,所以我也沒說什麼

我也知道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所以你才會讓我去

謝謝你囉:D最愛你了老爸:D!請繼續為我工作XDD哈!

另外一隻課業的籤他說我每當碰到壓力來的時候就會考不好叫我自己調適

所以我緊張的會計果然考很濫!該死!!!!唉無奈

----------------------------------

後來去吃飯那時我才知道我在華西夜市裡面...

裡面怪怪的...有蛇大蟒蛇!有鱷魚有很多情趣用品店= =

有很多治菜花的診所XD還有印尼新娘保證不會落跑...

這裡很亂欸!!!還遇到一個常演黑道老大的人在那邊表演他的鱉

不可思議的世界->小潘潘主持的她上過節目我說那隻鱉

它很聽話是真的= =超噁 但是我覺得沒有變大啊!

中間還推銷了一堆東西 台灣人真的很好騙欸!善良囉~

光是看那個就看了要一個小時?哈我真有病XD

----------------------------------

又為了某人的一隻拖鞋我跑去北車,結果他關門了哈哈哈哈

我笑很久,今天跑超多地方的悠悠卡都被我花到沒錢了

回家睡覺實際點囉:D 

某人練團請加油我期待你的2/5號!

----------------------------------

----------------------------------

第二天,打掃完陪某人去剪頭髮還有一個動作XD

結果那邊居然沒有我想問的東西,卻被勸阻說我不會很黑XD

吃完我的蛤蜊湯我太幸福了!快睡著了某人卻在痛苦哈哈

郵局是騙人高手囉永遠辦不了XD

跑去西門壞壞堂 害我思念起我的780哈哈

還有又遇到裁判!我快嚇屎了!哈哈哈想瘋狂大笑

新髮型的兩位變的比較好看囉!可愛多了哈哈

阿門居然要走了 以後只能在電視上看到他了 哈哈

----------------------------------

等你回國囉洪同學:D!

----------------------------------

柳先生依舊練團!我好期待你的表演!不然我太可憐了哈哈

其實我滿喜歡聽你說的每一件事情,你很高興我也高興

只是不是因為我讓你這麼高興的我會覺得是否不該綁著你

你的表情是我平常看不到的快樂

我有點難過卻又開心著

上一篇:[年被跨了]

下一篇:[ 巴里島 ]

馬KI 2010-02-15 16:11:53

那個某人就是你啦!!:P

過完年約一約囉:)

不過我剪了個醜頭ˊˋ

版主回應
真的喔?
應該不會醜到哪裡吧?
我要看我要看~~
2010-02-15 17:59:46
71325 2010-02-04 20:43:18

忍不住要再說一次
你老爸實在太酷了!!!

版主回應
還可以囉=ˇ=!

明天就要去住你家哩哩哩!
喔喔喔~~
2010-02-05 11:08:10
妳老爸 2010-02-04 12:40:51

出門在外,該準備的該注意的,都要自己打點.尤其是在國外更要警覺多多.希望妳玩的愉快也玩的平安.

愛妳的 爸爸 上

版主回應
okok :D 2010-02-05 11:0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