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18:53:02葉子

[年被跨了]

回家快速洗澡快速化妝[恩對我化妝了]

然後去見柳丁,柳丁的反應疑!?沒反應!?只說快點我的肉快被吃完了

天阿=口=這是哪門子的反應...

然後再公車站牌那邊坐下來才發現我有化妝...

喔你化妝囉?恩對阿 你什麼時候會化妝的啊?阿姨教的阿

好看嗎?還不錯阿:D 跟平常差很多嗎?我覺得不會阿

真的假的!?大家都說我差很多欸! 嗯?會嗎?我覺得差不多阿

看完一連串對話後,我只能說 柳丁真的沒近視吧!?

不過這樣好像不錯欸:D說我化妝跟平常樣子沒有差很多:目

-------------------------------------

到政大那邊的河濱,也就是木柵高工那邊的河濱[後來才發現我去過了]

擔伯阿緊張!話想高一的時候跟他們班處的超沒有交集

結果...根本就不是我的問題嘛!

是他們太冷淡了唄唄唄!我跟高二的柳丁班就處的不錯阿:D

有一起打牌一起吃東西[我再說廢話XD]至少柳丁覺得我跟他們處的不錯

那天我發現柳丁還滿幼稚的XD哈一直都這樣

跟別人比烤肉誰烤的比較好吃,結果柳丁大勝XDD他是新好男人謝謝!

其實我不太懂那有什麼好比的拉,但是看他們比的很開心就算了:D

認真的男人最帥,結果褲子也沾到油XDD哈哈

--------------------------------------

說真的烤肉我沒吃到什麼,真是太奇怪了!只能說我們真的太晚到囉ˇˇ

還好我有聽秘書的話:D先吃了點東西!不然我猜我可能脾氣會不太好XD

秘書感激你喔喔喔喔喔~love you~

 

跨年在橋上倒數,柳丁同學拿著手機看電視確定秒數倒數!

煙火放出的第一瞬間我滿感動的,但是很快就沒feel了

有種瞬間被抽離感,恩這感覺滿怪的,可能是因為柳丁只顧著把他拍下來

沒有摟著我唄XDD哈哈

不過放完算你還有點誠意就算拉拉拉拉

 

柳丁班熱血的一直喊:新年快樂!!喊到我覺得好笑XDD都沒聲音了

如果我們也有這樣傻憨憨的熱情有多好

--------------------------------------

看完煙火就也熄了烤肉,不過說真的為什麼那麼早走啊?我還想吃...

唉算了,後來跑去柳丁同學家看新月玩電腦玩ipod

喔柳丁剛開始節奏遊戲都輸我超弱的XDD哈哈哈哈

看個新月柳同學問題很多 = = 受不了欸理解力好差差差喔喔喔~

恩為什麼我要一直吐嘈他勒 好啦說點好話給他

他後來贏了~~喔~~~還有我們真的一起撐到去升旗喔喔喔!!

但是什麼都沒拿到...4:30到的拿到了 so sad

第一次升旗大家一起唱國歌的感覺很怪,太共鳴了!

有點可怕啦!大家都還滿愛國的其實!

只是樂儀隊表演不知道是我站在太遠還是怎樣一點都聽不到槍擺弄的聲音跟腳踏聲

讓我有點失望就是了,但是看看螢幕,喔其實那些動作我都會欸XDD

哈哈哈

--------------------------------------

看完升旗其實很痛苦阿= =我戴了很久的隱形眼鏡站了很久的隊伍肚子餓到沒感覺

一直個開始想睡覺但是還要苦ㄍ一ㄥ著回家!回到家還要卸妝洗澡...

這就是代價囉囉囉囉!

結果到家原本以為眼睛會很紅,結果居然奇蹟似的沒怎樣欸!是帝康真的太保濕嗎?

太傑克了!

然後我就從早上八點半睡到晚上的五點半!天啊!睡的有夠久的!

原本亮亮的睡著醒來卻是暗暗的!好可怕啊!!!

想到柳丁還要去補習真的是太可憐了ˇˇ

肚子好餓吃飯去XDD

--------------------------------------

還是打個總結在去...

跨年一整天下來,其實沒有去年的空虛:D還滿充實的!

今年也沒有去年的突然好想你了XDD哈哈因為我不在阿~

今年有空虛嗎?我到是覺得沒什麼好空虛的不過是過完了一年

再我旁邊的依舊還是柳丁,又沒有換人幹麻空虛XDD哈哈[我好欠揍]

但是那一瞬間真的不知道在感動什麼

或許是因為啊!終於要放煙火了!或者是...這次柳丁在旁邊之類的哈哈

結論是...親愛的我愛你們!:D

雖然我們沒有在一起倒數秒數[因為我沒倒數XD]但是我們還是一起看了煙火!

意思是still together!嘻~

去年愛你們,今年還是愛你們~love you~

好我肚子真的很餓...再見~

71306 2010-01-01 21:32:59

Happy New Year:)

版主回應
恩= = 學什麼 2010-01-01 22:19:32
71325 2010-01-01 19:49:08

Happy New Year:)

版主回應
Happy New Year !

電話打不通真是嚇屎人
2010-01-01 22: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