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01:14:55葉子

聽說[新年快樂]






    今天天氣聽說只有12度 冷風吹真是[ㄍㄨㄚˊ係]

    不過心情聽說不只12度 噢 雖然沒去看101

    但是呢 卻有和大家一起度過的感覺

    一起去吃食玩 還搞什麼神秘嘉賓XD

    [摁 他好有勇氣啊!]






















    後來 到處逛 摁 他是好人 幫我背書包

    雖然是我強迫他的感覺=ˇ=



















    噢!還去李琪家 他們家果然是很熱情的啦!

    房間跟我還有的比呢XD [溫馨阿~]

    噢!那個可愛的小弟記得我呢XD

    哈哈 他沒有提那個壞哥哥 =_=+

    吼 真是可愛死ㄖ>///<



    籃球場有點空蕩 但是有我們在 感覺就有點熱鬧

    一整天下來聊ㄖ不少 雖然每天都在聊天

    但是每次聽到就是覺得好笑=ˇ=[會心一笑~]

    噗 還有個人 被球砸 噢 真是痛XD

    惜惜~呵呵 回家路上看他還挺好的 跑去買麵吃

    最後還去買蛋糕慶祝XD 雖然都沒有吃 [會胖]

    不過一起倒數的感覺還不錯拉XD 

    至少有個人跟我一起倒數 連我媽也沒睡=ˇ=













    新的一年... 希望 考個好學校!




    [或許 會有點想念吧!] :)
    

    

上一篇:貝克隊!

下一篇:[心為你雀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