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20:50:48葉子

搞什麼ˋˊ

     今天本來想打球的ˇˇ不過 小魏好像有事 改明天吧!

     所以今天我就跟老妹出去逛街啦!

     還要買齊別人的禮物呢>"<

     出門前想跟我媽借點錢~因為還沒領零用錢

     可是老媽一聽到我是要買禮物送別人的就不給我ㄖˇˇ

     噢 老妹再等我 我就出門啦 僅僅的100多= =






     我們先去師大街買東西=ˇ=!

     一路上講不停 再捷運站的時候總覺得旁邊的人在看我們

     好像話太多ㄖ@@ 嘻嘻

     後來逛ㄖ很久~還因為錢帶的不多

     我和老妹就很寒酸的去SEVEN買包泡麵

     就坐在SEVEN外面吃= =

     不過還好人還不多 不然好丟臉阿>///<

     



 

     吃完之後 我們就到處逛逛~

     還看ㄖ新聞之前播的...一個店裡

     有很多個小隔子 可以借別人放東西賣的店

     人還蠻多的!不過我們還是有進去逛~

     裡面居然沒裝冷氣耶!!熱死...

     不過裡面真的賣很多不同的東西!

     手工的東西都還蠻可愛的 可是好貴阿>"<






      

     在路上我們還順手拿了本小簡介本

     走著走著風大 我就把小本子放在臉上

     噢 居然就這樣不會掉下去耶XD

     哈哈 太好笑ㄖ 路人還看我們=ˇ=

     不過沒關係啦 我不認識她 他也不認識我~

     





     我們一路往公館走 還要省車錢耶= = 多心酸阿...

     再路上發現一家店 不顯眼 是賣二手東西的店

     裡面有個姐姐不錯漂亮~還有賣很多雜誌ㄚ...CD...

     舊東西等等...不過也有新的啦!還不錯就是ㄖ~








     我們就這樣逛著逛著 從早上2點就逛到下午5.6點ㄖ~

     回到景美 她來我家繼續用音樂~噢!

     還用ㄖ很多山下智久的照片呢!嘻 真是帥~

     還發現有一張讓我(破滅)的照片XD呵呵

     後來搞到快7點 她才回家~







     嗯 想說 這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結果再吃飯的時候 我告訴我麻麻說

     你今天都不借我錢 害我很寒酸的去買泡麵吃

     我媽就回我說誰叫你要去禮物 你又不是有薪水ㄖ

     而且 每次送的這些禮物都是些娃娃什麼的 又不實用

     有什麼用?...就這樣一直唸

     我就越聽越不高興 我只是想告訴她我今天在路邊吃泡麵罷了

     後來 我就回說 又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不想收到禮物

     我媽就說 難道你收到這些不實用的禮物你高興嘛!?

     我就很大聲的說:對! 這時候我已經哭ㄖˇˇ

     因為...為什麼麻麻就是不了解我...

     之前的電話也是 明明就不是我打的 幹麻罵我...

     雖然已經過很久ㄖ 但是我還記得

     因為麻麻居然不相信我...原來我不值得相信

     哀 最近...一定要一直掉眼淚嗎?

     我很想開心一點 

     這樣不適合我...

               但是今天跟老妹出去很高興的呢!

     PS:荇你幹麻突然掛電話 = =?

        有事嗎?

上一篇:七月ㄚ= =

下一篇:好累@@

傳說中的瘋子 2007-08-28 22:23:15

誰叫你一直騙老媽..

騙到信任都沒了@@

版主回應
哪游! 我都直說ㄚ= = 目前XD 2007-08-29 10:16:42
荇菜 2007-08-26 17:00:40

因為聽不清楚就掛了



後來也打不通‵






我昨天也去師大夜市呢



你說的那家店我有看到不過沒進去‵





師大夜市晚上人擠到爆我還迷路=口=

版主回應
是喔 我們去的時候人還不多

你們是逛晚上的吧?
2007-08-27 00:26:38
阿魏. 2007-08-25 21:03:45

你很愛紀欸
真是的太可怕
這麼久以前的事


我警告你最好忘掉我悶九族那時候的事
別到時候我長大都忘了再拿那件事調述我ˋˊ

挨‵
大人不就是這樣
顧前不顧後
完全不懂我悶想法
還好我媽比妳媽好太多= =
你來住我家好ㄖ0.0

版主回應
哈哈 沒辦法 就是記得

噢噢 今天就住在你家拉XD
2007-08-27 0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