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20:31:00小羊

跳..

6月19日的日記..

1跳.. 跳了幾天..
沒辦法NAA.. 沒有什麼好寫..
沒有什麼可以記下來的.. 天天如是..
沒那麼多的心情去打日記..
每天都在等你的..
每天都等7個小時或以上..
你每次打來.. 只容許幾分鍾的時間,,就要掛線了
我明白.. 電話不是你的.. 你不能用太久.. 明白..
我等你.. 我也明白到這一點..
我預料到.. 每天都要等那麼多小時..
這段時間裡.. 我都在發呆.. 很無聊DA..
預料到.. 付出一段時間去等待..
希望能聽聽你的聲音..
有你關心我一下.. 這些小節..
我願意去等.. 雖然只是幾分鍾的時間.. 都等’
你每次打來叫我睡覺..
要我2點睡.. 我真的不想那麼早睡NA..
早睡的話.. 那不是我就要早寺床MA..?
那不是要付出更多的時間去等待你MA.>?
雖然說.. 我願意等你.. 等多久也願意..
但是.. 我相信你是明白..
等人的那種痛苦DA.. 我相信DA..
所以.. 每一次你跟我說.. 想我早一點睡..
我都說不睡.. 其實..
我DA原因只是不是想.. 等太久..
真DA.. 很痛苦DA.. 但是也要聽你說..
2點就上床睡覺..
可是每1天.. 呆在床上都睡不著DA
唉.. 每一天都很想你NA..
還記得那1天晚上.. 你問我什麼MA..?
我們都很不知所措DA..
當我聽到你這樣問我DA時侯..
我真DA整個人都呆住了..
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
不知道該怎皮跟你說..
當時..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NA..
那個很不理性的我.. 是怎麼一回事..
連我自己也搞不清楚DA..
弄得你那麼傷心.. 很不好意思NA..
我又做不到自己說過要做的事,,
應承過你要做到的事.. 每次都做不到..
很對BU遲NA.. 我已經.. 很落力的去做NA..
還是忍不住NA.. 我己經不停的阻止它發生的了../.’
對BU遲..’’’!我真DA很沒用NA..’
明明就是我不好.. 令你這樣想..
然後.. 最後又要你忍住傷心..
把我由不開心.. 令我開心回來..
我.. 真DA覺得自己很沒用../.’
什麼也不懂.. 只懂哭..’ 唉..

昨晚.. 等你的電話.. 你說’
你等一下要去E院. 問你什麼事.. 沒有說..
我真DA很擔心你NEE...’
THEN.. 跟哥子一起看KING KONG..
3點看到8點.. 5個小時..
開頭看了一點點.. 吃東西..
吃完.. 看了一點點就提起一些事..
出了廳找相子.. 找不到..
THEN 看到很多蟑螂.. 很大隻’
就跟哥子一起殺. 很興奮DA!’
看到周圍都是死屍>V 至少有廿隻!!’’ KAKA,,
THEN NA.. 進了MAMA房乃繼續找相..
說了很多東東..THEN 回房乃繼續看片..
又停了一下.. 討論什麼..
時光倒流.. 異空間..又說真人鬼故,,
說了很多很多研討DA東東..KE’
看到8點才看完-333333333-’
之後就去了睡覺覺LU’’
4點半起了身,, 等等等他電話DA’
他說明天會打給我DA>. 可是都沒有NA..
現在.. 一直等下去..
等到今天晚上.. 一定會等到DA!!^^ KE’
等你唷>V

上一篇:大會堂..

下一篇:家中的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