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19:26:05小羊

大會堂..

6月16日的日記..

很對不起.. 遲了那麼那麼多才打日記..

今天.. 1點多就給FEE仔打來’
然後MAA.. 上街DA’
開頭NA.. 我在超市門口旁邊等她..
突然有個伯伯問我..
”你企係果度不如企呢度..
呢度涼D AR MA!*”
[[ BECOZ果樹係超市門口上面有DA出風位]]
THEN.. 我呆了.. 都灰EE哦哦DA-3333333333-’
他又說NAA.. ” 你5熱GA咩?”
我搖頭說MA.. ” 5熱ARR..”
嚇得我丫.. 幸好老婆仔剛好來到..
那個伯伯太可怕了..>33333<’’
THEN NA.. 陪FEE到美好看33,,
她MA.. 1買到就說要回家換..-333-’
THEN NA.. 在她家.. 她在拍照DA-00-’ 呆掉了,
& THEN.. 我們就坐BABA去水坑尾..
對的.. 又是水坑尾..
這一陣子去很多次了’’’
沒辦法NA.. 還可以去那NA?
我都想BU到NA.. 澳門真少//. 但是我愛-V-’
之後NA.. 逛逛逛逛逛DA’
都在狂狂狂狂狂笑DA..
可是MA.. 雖然是說我在笑..
但是.. 心.. 一點也笑不出真正的快樂..
都總是在想著你..
滿腦子都是你.. 快要斷氣了,,!
之後NA.. 很快就6點..
FEE就陪我到大會堂等JAM..
我跟FEE一早就看到賈先生在裡面..
只是沒有進去找他..
THEN NA.. JAM終於來到NA.. 真DA是大魔王’
& THEN.. FEE坐BABA回家..
我跟JAM就進大會堂看看看看看SHOW,,
一暹去.. 周圍找位子坐DA..
找找找找找.. 給我看到賈先生NE!’
差點還坐到他後面.. 幸好看到在先,,
THEN.. JAM找了個很後DA位置’
沒辦法NA.. 不知坐那兒..
THEN.. 看到大猩猩.. LON頭跟平面’
就捉他們一起來陪我們坐’
THEN.. 8點半就看完整個SHOW了,,
都是最愛看滿SIR唱歌歌-V-’’
THEN.. JAM說要上廁所..
THEN 看到+珧DA’’
THEN MA.. 我說她.. 她都不理我DA
是她看不到.. 聽不到.. 還是怎樣..
令我很不知所措DA../.’
THEN.. 一出廁所門口..
大猩猩.. LON頭..平面跟賈先生都站在門口等我們DA-00-’
嚇人DA NA.. 4個男DA.. 站在女廁門口..-3333333-’’
THEN NA.. 走MA’
我跟JAM就撇開他們DA..
其實只是想撇那個MA,, 你們應該明白是誰DA!’
之後NA.. 找回大猩猩他們..
THEN.. 叫大猩猩打給他..
說找到我跟JAM.. THEN 他即刻回來找我們DA..
笑屎NAA -w-’’’ 都玩瘋NA,,
之後NA.. 跟了我們一下他就自己走了..
THEN NA.. 吃M記,,
找位子,, 剛好又看到5他DA-00-’’’
有沒有那麼巧NA..?’
THEN,, 我在上面等.. 他們下去買..
之後我看LON頭回來我就下去看看他們MA..
THEN 看到樓梯有很多倒瀉DA可樂..
我就站在一旁看下去..
THEN.. 有個男DA.. 沒有理那些可樂,.
就這樣走上來.. 我心想.. 很勇DA-W-’’
THEN NA.. 有個女DA..
她不知怎DA.. 好像扮生氣的..
用力的踏地走上來..
踏得那些可樂都飛到我的腳上..
我已經.. 有點不滿NA..
不滿她不理別人感受..
之後MA.. 那個男DA已經知道什麼事了..
那個女的居然說了一句..” 黎多次先!”
WA靠.. 我已經有點忍不住..
她又走下去.. 再用力踏上來..
又弄得我滿腳可樂..
我今次真DA把所有不滿掛到臉上..
沒法MA,, 巨蟹小朋友是這樣的-W-’’’
THEN NA,, 個男DA.. 已經開始跟女說什麼事..
我都在怒睥他們就回去DA’
THEN NA.. 他們走過.. 看到我.. 很不好意思的樣子..
之後NA.. 女的走回來..
跟我說對不起.. 又給我紙巾..
還好她懂道歉NA.. 聖中的學生還不算很壞-W-’’
THEN NA.. 吃東西DA..
之後MA.. 賈先生走過來DA>.. 坐了一下.. 走了..
然後又走回來,, 坐一下.. 又走了,,
THEN NA.. 吃完.. 到廁所洗手DA’
經過轉彎位..
突然MA.. JAM叫我..說有人找我..
THEN NA.. 我望回去..
是剛那個女生.. 又跟我說不好意思DA’~V~’’
好了MA.. 我才沒有那麼好氣可以生氣那麼久NE!’
THEN NA.. 走NA.. 周圍逛..
逛信達.. 那時10點多..
之後NA.. 剛好又看到賈先生DA’’ -33333333-’’
碰了很多次面DA..
之後NA.. 賈先生問我們要去那..
我們都不知道DA...
他就提議去公園DA..
THEN NA.. 到了公園..
我跟JAM.. &大猩猩就坐在滑梯上面,,
LON頭跟平面就回家去了,,
賈生先跟他的FD子ZERO就買東西.. 然後也來了,,
你們就坐旁邊DA椅子上..
ALL人..都坐在聊聊天.. 發發呆DA..
THEN NA.. 跟JAM.. 用塗改液周圍畫畫畫的’
我畫的都是你跟我的名字..
想你想得我要命了.. ><’
你現在到底在做什麼NA..?
玩得很開心MA>.? 還是怎樣NA?
在這一刻.. 同一時間..
你像我這樣.. 一樣的想著我MA?
我的腦子裡全是這些問題..
心情很失落的.. 好想你..很掛你..
之後NA.. 11點半DA’
我就先自己一個回家.. 他們還在聊’
路上. 都是很孤獨似的..
周圍路上都很黑暗DA..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AR!!!!><
THEN NA.. 終於回到家..
洗澡.. 等待.. 不知可以做些什麼
坐在電腦面前對著他發呆..
不定時走到手機面前看著它..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還沒有等到.. 一直的等..
我說過無論怎樣.. 都會等..
等了很久.. 終於等到你的來電..
很開心DA>.. 但是.. 算了’
也沒關係BA..? 反正.. 我等到了’!^^..’’’

上一篇:懶了..

下一篇: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