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8 15:59:15Loolooemily's

[分享] 來去台北✈️ 聖偉牙* 體驗電漿牙齒美白


台北有好吃的美食,也有很棒的牙醫診所!👍🏻

從香港降落台北的第一站不是衝美食,而是到診所做牙齒美白!一直一直想做很久了! 

1小時的電漿美白療程,牙齒已經會閃閃發亮!美白效果很明顯,從原本的A3--->A1真的覺得好開心呀~ 

跟楊媽媽Skype 視訊,她也有發現我的閃亮閃亮牙齒 XD

1小時電漿美白療程之後,再配合診所準備好的牙托 + 居家美白針劑帶回香港DIY,我用了一星期效果超滿意,牙齒會一天比一天更白喔!👍🏻

現在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會忍不住一直張嘴👉🏻像這樣 😁 照鏡子看看一口白牙,心情會美美上班去。


重點是在台北做電漿漂牙美白+ 居家美白針劑套餐組合療程 費用比香港便宜。👍🏻
還有聖偉牙醫診所的助理真的很親切細心,所以一定要推推!👏🏻👍🏻


我之前的植牙也是在聖偉牙醫診所做的,我真的很愛飛台北,也很愛拜訪台灣牙醫診所。 XD
因為很滿意這次的美白體驗,想分享給要去台北玩的香港朋友,去台北吃美食的同時也可以把牙齒變白白❤️

香港百物騰貴,偶爾飛一趟台北過一個小周末洗滌身心❤️


聖偉牙醫診所   SendWell Dental Clinic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85號(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  

我是經email詢問預約 sendwell2249@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