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06:26:51 Loolooemily's

[遊記] Bicester Village 大採購


 

 

 

這星期有連續三天的休假連在一起﹐不用上課也不用上班﹐就是說星期 3﹑4﹑5﹐我可以睡到太陽曬屁屁﹐高興再起床 ... 雖然如此﹐不過已經習慣早起﹐時間一到身體鬧鐘就不停的在我腦袋裡玲玲響﹐要我起床﹐怎麼躺還是再也睡不著了﹗chatterbox

好久沒有這樣連續3天的休假﹐也好久沒有去逛街 liar 臨時約了朋友﹐我們逛街去吧~   就出發到 Bicester Outlet.

1 個小時 15 分鐘的車程﹐到達那裡是早上 11 點﹐還沒吃早餐所以原本打算一下車就立刻要去先填飽肚子的﹐只是一路走經過店家時忍不住進去先逛了一下﹐結果就這樣逛了 1 個小時﹐餓得受不了的兩個人才放棄繼續逛去吃午餐。

算一算距離上次到這 Outlet 購物的時候﹐已經有半年多沒來了。這地方有時來可以讓你滿載而歸﹐買到荷包很傷﹐逛到看見喜歡的都不敢再試穿﹐不然會真的把生活費通通都花掉﹐結果就是要耐心的吃足 2 個月的英國麵包。還要是 Tesco Value 9p 的那種麵包﹗

不過有時候﹐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即使你很努力的想花錢﹐想好好的厚待自己﹐給自己買些些漂亮的衣服禮物﹐一家一家慢慢的仔細的在看﹐走了一天腳累死了﹐也可能什麼都買不到﹐最後只好帶著悶悶的心情兩手空空的回家。

這 Outle 有蠻多牌子可以選擇﹐有衣服﹑廚房用具﹑首飾店﹑等等﹐一直逛下來﹐不試穿的話﹐大約兩個小時就可以逛完了吧~ 這裡賣的價錢也會比市價便宜﹐比較受歡迎的有 Burberry﹑Paul Smith﹑Ferragamo﹑ FCUK﹑DKNY 等。


我個人建議﹐一年平均 3 次到那裡就已經很足夠了﹗因為那裡的貨物不會轉換的很快。而且有很多的亞洲華人旅客會到那裡血拼﹐有漂亮的﹐都會被他們通通都買走了﹐就像 Burberry 一樣﹐以前沒那麼多的旅客來﹐在那裡還有蠻多不錯的選擇﹐現在兜一圈﹐幾乎都是一些很奇怪又質料很差的東西價錢也不便宜。可是又看見一些中國人買得不亦樂呼。

大陸人花錢有多厲害﹗﹖Emma 告訴我一個真實的故事﹐曾經有一團的大陸旅客﹐大約有幾十個人﹐每個人帶來了一個大的旅行箱﹐然後把 Clarks Outlet 整家店的鞋子全部都買光光。聽得我目瞪口呆﹗nailbiting

我今天的收穫還不錯﹐不過荷包真的很傷很傷 nailbiting3件冬天的上衣﹔一件 Polo 的米白色羊毛棉衣﹐一件 Pringle 的羊毛黑白格紋上衣﹐一件讓我愛不釋手質料好棒的 Pringle  100% cashmere 的粉紅格紋背心﹐兩支 L’Occitane Hand Cream﹑一條 Burberry 羊毛米白色圍巾﹐還有看見好幾件都喜歡﹐但今天就到此為止﹐因為我祇想吃一個月的英國麵包 tongue 逛到下午 3 點﹐我就不敢再繼續看下去了。nailbiting然後陪朋友繼續逛到下午5 點才回家。

 

 

 

 

 

 

這古董汽車很酷吧﹗﹖乘主人低頭在講電話﹐趕快拿起相機偷拍的﹗tongue

 

 

 

Bicester Town﹐今天的氣溫很高喔~ 很夏天的感覺﹐28度﹐是這個月最熱的一天。 

 

 

 

買冰淇淋的攤子

 

 

 

可愛的櫥窗

 

 

 

Outlet 的其中幾個品牌

 

 

 

我的最愛﹐也是救我腳的一個牌子﹐在英國只有他們和 Bally 有賣 UK 2 號的小鞋子﹐不過今天在這裡沒什麼收穫。

 

 

 

很酷的更衣室﹗在 Ted Baker﹐等著朋友買衣服時﹐發現我很愛這設計﹐門的圖畫是一張張很有復古味道的英國小孩生活照片。

 

 

 

Haven't You Changed!?

 

 

 

這是在 outlet 裡的意大利餐廳 [Carluccios] ﹐我們就在這吃午餐﹐價錢中等﹐食物也很好吃喔~﹗

 

 

 

意大利餐廳裡也有賣蠻多選擇的甜點﹑就像蛋糕﹑餅乾之類的。

 

 

 

餐廳也有賣 Olive﹑麵包等等的小吃。

 

 

 

還有自家出產的 pasta 醬和一些意大利調味料喔~﹗

 

 

 

這是我的午餐~﹗叫 Giardiniera﹐味道有著淡淡的起士奶油香﹐搭配著炸得有點脆脆的菠菜丸。我好喜歡這料理﹐真的好好吃喔~﹗kiss

 

 

 

裡面藏著我的戰利品﹗

 

 

 

Pringle Cashmere 粉紅格紋背心﹐原價是 £240﹐折扣後 £69﹐也是今天我最喜歡的一件﹗kiss

 

 

 

我的戰利品大公開﹗

 

 

 

 

 

 

 

 

 

(悄悄話) 2008-07-10 03:39:47
(悄悄話) 2006-11-09 01:06:34
(悄悄話) 2006-09-10 23: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