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04:22:57 Loolooemily's

[美食] 小週末 Loch Fyne 海產餐廳

 

 

很快的又到週末了﹐這週末英國天氣都在下雨﹐聽說下星期也是會在雨中度過 ..

來說說我這週末又到哪去透透氣吧~

我覺得可以讓我真正放鬆 + 感到幸福滿滿的時刻﹐就是美食當前的時候﹐

說實在的﹐我可以不要逛街﹐但我不能沒有美食 .... 有美食的幸福感﹐遠遠比花錢買一件衣服來得令人幸福許多﹐真的~ 對我來說是這樣 ..

還有﹐在這裡蝸牛想謝謝每一位喜歡這裡的朋友﹐謝謝你們的留言﹐

經營這部落純粹嘗試為自己在這段人生旅程記下一些點滴﹐但聽見你們喜歡這裡真的讓我好開心﹐

沒有想到我的部落也能給你們帶來小小的幸福﹐真的很令我喜出望外呢﹗謝謝~﹗

蝸牛最近忙著準備考試﹐您們的留言雖然沒能一一回覆﹐但我都有用心的看喔﹐

謝謝你們喜歡這裡。

 

 

下雨天的週末﹐灰矇矇的天氣 ..

 

 

 

週末﹐ 在 Guildford 有好多家餐廳都會推出 3 courses 的午餐套餐﹐

今天我跟朋友決定到 Loch Fyne Fish Restaurant﹐吃海鮮套餐﹐ Loch Fyne 是一家海產連鎖餐廳﹐以牡蠣鮮蠔大餐為號召。

Overall﹐ 我在這家餐廳度過一個非常愉快的週末午後﹐細膩又好吃的美食﹐親切的服務﹐非常推薦在英國的朋友﹐有機會要來試試這沒有  “英國傳統” 味道的西餐 。

 

 

 

雖然是雨天﹐不過人們還是很有興致的到這來用餐﹐我們去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兩點﹐不過還是客滿了﹐在餐廳的酒吧大約等了 15 分鐘就有位子了﹐所以沒等很久。

 

 

 

餐前﹐服務生會先送上飲料 +  麵包~

 

 

 

餐廳裡的氣氛很優﹐還有海鮮櫃檯﹐今天的 Special 是牡蠣鮮蠔大餐﹐

5 for £2.50﹐覺得價錢還蠻合理的。

 

 

 

這是我的 Starter

Slat & pepper cornish squid with pickled vegetables & chilli dressing

我非常喜歡這前菜﹐花枝 + dressing 的味道都很棒。

 

 

 

這是朋友的 Starter

Loch Fyne Mussel Stew 燉鮮奶油淡菜

 

 

 

這是主菜 Main course

Pan-fried fillet of bream with crushed garlic & olive potatoes with pesto

 

 

 

我的甜點 Apple Pie + 香草冰淇淋﹐好好吃~﹗

 

 

 

朋友的甜點 Chocolate Tart

 

 

 

一份 3 Courses 是 15 英鎊﹐個人覺得套餐不貴﹐

價錢在英國來說算是合理﹐但飲料有比較貴。

 

 

 

接近冬天的英國﹐一到下午的 3 點﹐天色已經開始變暗了。

 

 

 

 

(悄悄話) 2007-12-15 06:26:23
(悄悄話) 2007-12-14 17:57:50
(悄悄話) 2007-11-22 04:5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