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22:33:48 Loolooemily's

[遊記] 海邊。 Langkawi Island


四月的時候﹐我臨時決定到 Langkawi 過了一個即悠閑又開心的假期﹐

2009蝸牛給自己的一份生日禮物.

因為平時忙碌的上班生活﹐讓我很想出門走走透透氣﹐不過因為這兩 ~

 三個月我必須要上培訓課程﹐所以只能在沒有上課的時候﹐請假一 ~ 兩天~

我想要一個簡單的旅行﹐想去不要太多人的地方~

原本的計劃是想要到BALI島﹐但因為時間上有點趕﹐

加上只有三天時間﹐最後選擇了比較近的 Langkawi小島。

這次行程雖然沒有太多的驚喜﹐卻是一個輕鬆的假期~

吃吃喝喝﹐美麗的沙灘﹐清爽的海風﹐輕鬆的心情。

 

在機場的早餐﹐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可是我真的覺得好好吃耶﹐

因為我真的超想念英式早餐 Full English Breakfast~

 

Firefly 空中巴士~

從我住的小島到 langkawi 小島﹐

感覺小飛機才剛起飛不久﹐沒一下就到達目的地了﹐

飛行時間只需短短的25分鐘~

 

 

這次是我第一次搭乘這種小型飛機呢~

發現真的還不錯說﹐整體上都還蠻乾淨舒適的。

 

短短的 25分鐘的飛行時間﹐還有一杯果汁可以喝﹐雖然不是很好喝~

 

從高空往下望的美麗景色

 

這小車車就租來的﹐Two and 1/2 days 的租金是 MYR160,

有它在這小島上會比較方便﹐

而且會省下很多的計程車花費。

 

這行程有一點掃興 + 一點遺憾的是﹐

抵達目的地的前兩天﹐天空都是下著雨的﹐直到第三天才放晴﹐

但我要離開回家了﹗ 

 

 

 

這次住在 Berjaya飯店﹐渡假小屋是馬來高腳屋﹐

房間週圍是小森林﹐

傍晚會發現很多猴子就在房間前﹐

晚上會聽見昆蟲發出的聲音﹐

打開窗口﹐有著大自然樹葉的味道﹐

我很喜歡這家飯店﹐

雖然渡假小屋的房間有點舊﹐

不過有著濃濃的馬來風光特色是這裡的優點~

 

 

我愛吃豐富的早餐﹐這家飯店的早餐選擇還蠻多的~

早上醒來最期待的就是可以好好的享受早晨的美好 + 美味的早餐。

 

從房間到飯店的大廳有一段距離﹐

這小車車是飯店用來接送客人出入的﹐如果不想步行的話﹐

只要打電話跟飯店工作人員說一下﹐

不到五分鐘小車車就在房門外等著載你了~

每次坐上這小車車﹐

感覺很好玩很像在迪士尼一樣。

很有要去冒險的感覺~

 

下雨天能玩的水上活動不多﹐這兩~三天我把自己當母豬來養﹐

品嘗了好幾家的自助餐﹐吃飽躺著看書﹐享受著大自然的味道~

 

三天兩夜﹐咻~~一下很快就結束了這次的行程﹐

開始計劃下一個旅程 ..

 

 

 

芝恩真 2009-08-03 16:47:01

這個地方是在馬來西亞嗎?
你也住在馬來西亞嗎? 還是新加玻

2009-07-29 18:19:43

人生就是這樣,對未知的事恐懼,卻又期待。課結束後我也去旅行,一個人沉澱心情,今天把東西拿去寄了,下周六回台灣,雖然沒有很喜歡這邊,畢竟也生活了兩年半,要回去心情還是有點複雜。 一個新的開始肯定會有很多困難,所以才需要沉澱自己,然後去面對另一個開始,希望我能繼續保持這種心情,不要被挫折給打敗,我會加油的^^

(悄悄話) 2009-06-22 15:3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