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13:13:22yee

退伍後的日子

昨天去辦了役男歸鄉..終於把這一年半的軍旅生涯畫下句點了..老實說再我拿到退伍令要出營區的那一刻,我都還沒有辦法相信我要退伍了,You know 有點不太真實,或許該說這一切發生的事情都是在夢裡或是幻想中的事情,從沒有這夢想居然一步步偷偷的實現啦~~雀躍,沒錯就是這兩個字,我走路都會想要用跳的!!
這一年半,真的謝謝大家的照顧,讓我有個很不一樣的軍旅生涯!很高興在這邊和大家一起編織生命中的黃金時代,雖此刻我們以互道珍重,但在我的靈魂裡已經有了你們,相聚相處的五百多個日子,已經將你們織進我的靈魂裡,那樣的交錯複雜,重疊在一起,酸甜苦辣,這些都是我最特別的回憶,也是有你們共同參與完成的回憶,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