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3 20:05:54yee

版友介紹...

這邊介紹一下新版友...
首先介紹的是爽爽均..他是我們副參謀長的傳令...政大歷史系畢業清大歷史所畢業..是我們紅地毯區的老老大...但是他不管事..
再來是爽廷..是我們司令的傳令..也是個爽兵..超爽..都不用回去睡覺..直接睡大樓拉...連莒光課都不用上..爽王之王爽穿腸...紅地毯區的扛罷子當之無愧阿..
歸德..是我的大學同學..加上一起住三年的室友..交大機械所畢業..不幸考上了預士..砲兵..已經在台南的砲校受訓完畢..現在爽完結訓假..聽說要到湖口的砲兵營去..奇怪我記得湖口不是什麼摩步旅嗎..看來一定是個精實的單位...
歸德是個我很難用筆墨形容的人....畢竟跟他在一起太久了....爽廷跟爽爽均我也無法形容..因為他們的爽我實在太難理解了...
我只能說..我對你們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又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改天有空燒個黃紙當個兄弟吧...
要謝的實在太多了..只好謝天了.....陳之藩
要改的實在太多了...只好改天吧....匿名...
照片是某天我跟老闆還有中棋學長一起去爬石門山的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