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22:08:07yeeki

存在

某人對我說
你很愛哭....
是的,我是一個很愛哭,很會哭的人
所以我從不覺得自己堅強

感動時,我會忍不住哭
傷心時,我會忍不住哭
痛楚時,我會忍不住哭
快樂時,我也會忍不住哭
這,就是我。

記得我曾經哭了一整晚
而你,在電話的另一方
不作聲,不說話,只是默默的伴著
我說不阻你了
你卻說要等我哭完了,哭倦了才肯掛線
那一刻,存在比一切言語
都要來的有價值

到了今天,
我沒有再跟你通電話,也沒有再見面
或許在人群中偶意一瞬相遇
也沒法去認得彼此
因為,緣份的紅線早就斷了,
早就沒了

不知道如果你偶然想起了我
會想起我倆之間的哪一段往事
但對於我來說
最清晰的不是你的甜言蜜語和臂彎
而是那一夜,你於大氣另一方的無言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