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16:37:03E l l E n

太遙遠

夢想    之所以叫〝夢想〞

就是因為它是個夢      只能想

 

 

英文不好    但我一直很希望還能再去一次

只是我沒有像從前有那份勇氣和自信

我錯過了一次機會     現在的能力已大不如從前

有時候這樣的情形     不是面對或努力

甚至去實現就真的實現的了      機緣也很重要

任何方法都想用      為的只是還有機會可以去美國念研究所

可是今天發現很多事情不是自己想得那麼單純

就算是親人    一樣可以讓人看到比陌生人還多的冷暖

所以我不敢再奢求能夠去     我害怕今天聽到看到的狀況

又再度發生     也不想在連累爸媽      於是只能放棄

放棄可能可以嘗試的方法到美國就學      甚至就業和居留

 

 

大學學姐曾和我提過去中部幫他的忙      在明年年後

和她聊過想法和待遇後      我想我要更多的考慮

我擔心的是     我們都不是對方要的學習和幫手

我擔心的是     中途的變卦會不會讓我們壞了情份

當然     如果考慮後決定去了     只能期望這樣的狀況不會發生

 

 

我的目標是什麼       夢想又是什麼     好像都變得如此遙遠了.......

 

 

 

上一篇:彼此

下一篇:不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