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00:51:48加 蛋.

0607((士林))




本來我和貞臻還有姊妹要一起去士林逛

是說好的

可是貞臻後來不能去

就剩下我和姊妹了





我們兩個珍的都是路痴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跟人家去士林

要走那麼久那麼遠的路才到士林夜市= =

姊妹說他肚子很餓很餓

我叫他要撐住.帶他去吃美食

結果我們晚餐就只吃了蚵仔煎(酷吧!)

因為裡面東西真的都還蠻貴的!

姊妹說他最近一直咳不想吃冰ˊˋ







我們再那逛了好久好久.

腳也好痠好痠ˊˋ"

不過很棒!

我們兩個一起逛街的感覺還不錯!

會互相幫忙看幫忙挑互相給意見.(這樣很好)






今天花了好多錢= ="

但是!也很值得!是不是?

幫你省了很多 $$

哈!因為我有阻止你.沒讓你亂買!

還幫你看了一件真的真的很好看的褲子!

而且價錢真的算很便宜了!








真棒!

今天戰力品好多好多XDDDD"












期末考完在陪你去拿那件褲子:D

那件褲子真的很適合你!

只是真的要配帆布鞋才會好看!!!

整個搭起來後.

(一定會變的比較男生一點!我就暫時不在叫你姊妹~因為使我挑的!哈XDDDDD")

後來你也跟我說還好我有叫你買!

哈!聽了很爽XDD

不用太感謝我沒關係=ˇ=

我的目的是幫你脫離"娘"這字XD

呵呵= # =







好累

晚安

我記得有件很好笑的事..............

有關姊妹.....................

我還記得我說我回家要把他打在報台上..............

只是..............

我真的想不起來了= =..............

有控在問姊妹..................(雖然他更不可能會記得)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