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08:18:52100℃快樂沸點

運動運動!!腳踏車)跌倒˙˙˙

這幾天都在瘋騎腳踏車

所以沒事都會去騎騎

昨天店嫂約我跟阿呆5.00一起去騎

我雖然答應可是店嫂很擔心我會放鴿子

因為我常睡過頭 不然就是摸過頭

連我自己都擔心起不來

所以下班我一直提醒阿呆一定死coll都要把我coll起來

因為我不敢放店嫂鴿子...

今天阿呆果然很盡責coll了15通

很棒!!可是還是遲到了= =..

不過店嫂說會多等我們30分

所以我趕快衝出門

阿災我到了阿呆也到了店嫂卻還沒到..

換我們等她30分而且還是阿呆打電話我按門鈴

店嫂才起來..

喝喝 結果是店嫂的鬧鐘停在11點..

之後就往目的地侯硐國小前進

在一個溜~下坡的時後

我hi過頭 沒按煞車

hi到一半感覺不對 趕快按煞車

...為時已晚...

我就飛~~~~~~~~~~~~~出去了

摔的很重我自己很瞭..

店嫂呆了阿呆更呆了

不過我還是笑笑的爬起來..

可是看的出來店嫂很擔心..(西累啦)

痛是還好 可是我覺得腰怪怪的

摸了一下奇怪怎麼腰一邊肉多

一邊肉更多 衣服掀起來

挖勒 ... 皮不見了= =

可是腫腫的 阿頭也有點痛痛的

拜託!別摔這一下讓我變像連續劇一樣很啥後遺症

還是變笨..那就糟了

摔這一下 讓我想到

之前店長問我頭腦可不可以重新組裝

希望是可以 哈哈~

不過那時身體一直抖~奇怪!

現在想起來還有點可怕..不過慶幸

沒事!!哈哈

哇~侯硐的風景真不錯

不過布類 所以我們又去騎四角亭

又阿災 騎到一半下大雨

很刺激 我超喜歡今天的啦

騎完後通體順暢 ~ 呵呵





(照:之前在玩電動腳踏車 很累!!)

上一篇:阿呆家遊記

下一篇:5分埔買衣服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