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00:34:09100℃快樂沸點

阿呆家遊記


..噢..我不是故意的..

昨天去上早班因為前天跟小朋友玩太晚

所以體力有點透支了

整個人是很沒精神

上班上到一半聽到店長店嫂再說要買烤肉東西的時候

我恍然大悟..

今天星期4嗎...天ㄚ

都忘了之前大家說好下班後

要一起去阿呆家游泳烤肉

所以我只好捨棄下午的休息時間跑回去整理"行李"

然後拖著疲累的身體繼續上班等著下班


下班因為人太多所以

我跟其他同事搭火車 店長再來接我們

結果一臺車塞了9人.一人身上再疊一人

車身都快貼地了加上冒著車子沒油的危險上山了

店長忍著車子"扣抵"的心痛終於到達目的地了

一進去就看到超大的游泳池 店嫂也剛好烤好玉米

我馬上抓著玉米跑去換衣服然後啃完玉米馬上跳下水

讚啦~~~超享受的啦


不過我最大的遺憾就是我不會游泳

可是大家都超努力的教我我超感動的雖然學好已經是隔天的事了..

後來游到很晚 大家一起睡在大和式超幸福了啦

我睡起來 人都不見了 我就趕快

爬起來 後來看到他們又再游

我又衝去換衣服又跳下去游 可是太陽超大

游沒多久我們都變蝦子了

後來他們在唱歌 我又跑去睡了

睡著睡著被搖醒 說要下山了..

好不捨得就要這樣結束了

不過很高興的是

我會游泳了 雖然不會換氣..不過還是很高興啦

阿呆..下次還要去你家玩優 打擾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