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7:34:42小妖精、

我愛羅.

他的砂子,隔离了一切的危险,也隔离了自己与外界的一切.
从此.,不曾有爱,不曾去爱,唯有满心的仇恨和无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愛羅.



他名字的含義是,只愛自己的修羅.
是的.他銘記了他媽媽說的一句話,只愛自己就足夠了.

我愛羅從小就被身邊的人認爲是怪物.沒人跟他玩,沒人愛他.
他的舅舅夜叉丸是他唯一愛著的親人.
在那個晚上,夜叉丸告訴我愛羅,自己是很喜歡我愛羅的.而我愛羅也是自己唯一的親人..他還告訴我愛羅,身體受傷可以用藥物治療.但心靈受傷,可能一輩子都好不了....
他也是唯一一个會對我愛羅說“我愛羅大人是我身邊最寶貴的人”.
那時候心中的疼痛的感覺仿佛真的消失了..




我愛羅觉得这就是亲情.

但卻在一个月圆的夜晚.
自己的親生父親卻要對自己趕盡殺絕.
更讓他痛徹心扉的是.,在面對舅舅夜叉丸的喘息,得到的,卻是一句寧可從沒聽到過的話語.

他說“我确实接受了风影大人的命令.不过,如果我想拒绝也是可以的.我爱罗大人,其实我的内心深处..我一直非常憎恨你.因为你是夺走我最亲爱的姐姐的生命而出生的.我把你当成姐姐留下的遗物,努力地想让自己喜欢你.但我根本做不到...其实姐姐并不希望生下你,她是为了这个村子而牺牲的.她是诅咒着这个村子死去的..可能从那个时候开始...我的心中就留下了一生都无法治愈的伤痛.”




他不明白自己爲了什麽而生存.
恐惧.厌恶.憎恨..他只活在這個世界里.
黑暗.孤独.绝望..他只獲得地獄的鞭策.

對這個世界抱有的惟一一點希望不再復存.
即使有砂保護著自己.那會有誰,保護著自己的心,不再讓它疼痛?
每一次.,看到那些仇恨的眼神.看到那些遠離自己的人..
他都感到絕望.他不相信這個世界上存在愛.不相信會有人愛著自己.
只相信自己愛自己就足夠了,只相信自己為自己戰爭就會勝利.




“你的名字是姐姐为你取的.这个孩子叫做我爱罗,意思是爱着自我的修罗.只爱自己而且只为了自己而战.这样你就可以持续的存在.这个名字包含着这种心愿,但是姐姐并不是因为担心你..并不是因为爱你才取了这个名字的.,她希望你能持续存在才为你取了这个名字的,就是为了能够让痛恨这个村子.并诅咒着这个村子死去的她的怨恨能够留在这世上.就是为了让大家都知道她根本没有爱过你...”









若曾拥有爱,我爱罗不会如此恸哭.不会如此绝望.不会如此不知所措.不会如此支离破碎.不会如此偏执仇恨..
可惜,他从未曾拥有过.所以.,生命對於他.就变成了一片战场.

没有风没有光.没有伤没有痛.没有爱也没有被爱..只有用杀人来证明自己的存在,用淋漓的鲜血来填充虚无的心灵.
带着诅咒和怨恨而生,被人厌恶和恐惧而活.




我聽著“我愛羅”.那些疼痛,冉冉而生.一直一直貫徹入心髓.
就像是嘴里的糜爛,越是要舔就越痛,越痛就越要去舔.

我不知道如何去保護這受透傷的孩子.
看到他的無助,我想用盡全身的力氣去扶持.
看到他的冷漠,我唉憐他的無人愛護的麻木.
我總是看到他用手捂著自己的心臟.我似乎也能感覺到他的疼痛.
一次一次地.,如同烈火般撕裂著他藏在黑暗中孜孜不倦的靈魂.






究竟煙滅了甚麽?.......








瞬间表情冻结了无辜
那些血在空气蒸发
红发孩子抱紧玩具一个人站在街灯下
他们眼里只剩害怕眼泪往下滑
孤单流出谁的眼角忘了擦去它

命运的预谋 该怎么琢磨 闭上眼睛接受早已写好的惩罚
有人同情有人恐惧他沾染鲜血的灵魂藏匿的寂寞
体内的魔让罪恶和查克拉失控升华
绝望和憎恨成了残忍修罗遗忘的不仅仅是被黑暗包围的那些牵挂
孤独的存活不断的杀戮 是不是就能麻木生命里那些旁观的荒唐神话

我怎么该用战斗证明自己存在
爱上噬血的沙它漫天飞舞
罗刹所有罪恶一点点被扩张
最后的攻击让你无法逃离

我 什么时候住进黑暗里成了无法挣脱的困兽
失去颜色的寂寞不停不停挑衅着理智
地狱延伸的光线徘徊在悬崖的边缘
它们盘旋在这些腐化记忆深处的伤口
从未想过是否哪天会疲倦垂下无力双手
如果命运的剧本可以重新修改
这些罪恶让人兴奋怎么足够
挣扎 嘶吼 可笑的悲伤只是空虚的理由

瞬间表情冻结了无辜
那些血在空气蒸发
红发孩子抱紧玩具一个人站在街灯下
他们眼里只剩害怕眼泪往下滑
孤单流出谁的眼角忘了擦去它

我怎么该用战斗证明自己存在
爱上噬血的沙它漫天飞舞
罗刹所有罪恶一点点被扩张
最后的攻击让你无法逃脱

时间 不停的轮回 让那些人绝望的沙
世界 浑浊着黑夜 让那些人疯狂的杀
光和影的缠绕放弃了挣扎
破晓撕裂心脏深处的哀鸣




但我終究相信.
烈焰中的修羅會找到屬於自己生存的方式.
找到屬於自己内心中的牽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