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3 01:53:08芷芹

冒失鬼

不知大家有沒有覺得前幾天的空氣異常的糟糕

似乎島上陷於高壓中,喘不過氣


小寒流剛走後的回溫日特別有此現象

市容簡直漫步在雲端



下午時,我座位的對面是空著

之後來了一位穿著白襯衫的男生

這個人可能從小就死了爹娘沒人教,或是孤兒院老師的副業是漁夫


事情是這樣的:

閱覽室的桌子底下是沒有分隔的,也就是說..腳伸太長可能會踩到對面的人

一開始我的鞋子被他踩到,我便把腳收回來,但我還是一直被他踩到

也就是說,這個人的腳越伸越長.越伸越直

我由膝蓋成直角變成側坐把腳放在另外一張椅子上

只要低頭便可看到這個人的鞋子,火冒三丈已不足形容這個突兀的干擾了

我直視著對面的這個人,想不到寡廉鮮恥的人長的還不錯啦

賞心悅目的形狀會讓人心平氣和吧,我便直接坐到旁邊的空位..



不久後,我的對面來了一位氣質40分的人

那時我心裡想著,你如果敢踩我的鞋子我一定給你踩回去


一個不經意的抬起頭,恰好跟40分四眼對看

沒想到我們彼此的動作都是上下打量對方一番

但這種行為還蠻無聊的,我便低下頭看我的書


人是個很奇怪的動物...會想要去瞄一下對方在幹什麼


而40分在幹麻呢,我不知道..但這未離開的目光還打在我身上


我頭髮沒有亂,臉上沒有飯粒,有穿衣服


不知又過了多久,我起身去廁所,赫然發現40分的視線還沒走

我回座位時,對面空如,但我桌上卻有張凱西紙條


裡面寫得東西叫--沒營養跟很老套,外加字很醜


我連續被2個人打擾,心情怎麼會好呢

發洩的方法就是用口紅膠把這紙條黏在公共電話上


可是後來回想,40分有 疑似 是校友的可能

似是哪年桌球雙打賽上的對手

嗯..好啦,我知道你要來認識我的目的了

現在,只希望你別接到太多電話

因為我在凱西的LOGO旁邊寫了4個字


火熱小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