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9 23:12:20芷芹

Health

話說..上週我住院時有再照過胃鏡

那時醫師有”建議”我暫時改變一下飲食,以保護我的胃


首先就是,完全不碰油脂

不是吃的清淡一點喔,是完全不要接觸”油”


這樣要怎麼吃呢??


除了白飯或低糖水果之外,我不可以吃其他的東西

若是白飯難嚥,至多淋上少許醬油

接著,我只能喝水,茶或咖啡不可以,含糖製品更是不能碰

(所以,麵包店大概只能用逛的)


並說,如果我有毅力吃個2周,下回複診時應該會改善

我覺得他在鬼扯,況且彰基沒有我很詳細的病例

怎可只視一次胃鏡結果,命我進行這慘絕人寰的飲食咧

只吃白飯,還當人幹麻,況且為之此法不均衡


但生性怕死的我,還是安分的吃過我媽煮的兩頓清粥


昨天晚餐,我跟我弟吃地中海漁夫PIZZA,日本風口味也不錯

今天的晚餐我吃焗烤


換句話說,我早把白飯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現世報總是很快就來到


那份焗烤吃到一半,我已察覺胃開始在發抖

我跟油果然不能同夥


我名下的SC 430,若在30歲前實現,此或然率僅2種可能:

1.託彩卷之福
(我修過統計.腦神經也沒有缺陷,雖然P>0但P→0)
PS:我不是恥笑買彩卷的人喜憨,只能說發財夢人人都能作

2.別人燒給我


情況1或然率太小,姑且捨之

為了防堵情況2發生,我大概得好好讓自己恢復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