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01:56:04無名氏ܤ

久違了 ,, Pc台 ♥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在這個Pc增文章,

熊熊的 ...

發現原來一堆文章已經被我刪除了,

剩下的這些三十幾篇隱藏文,

是我的回憶。

 

 

 

 

 

一年過了,

一切都改變了 ...

我真的有變乖嗎 ? '

我實在不曉得 ... 有何變化 ?'

 

 

 

 

 

 

我知道,

自己已經討厭了煩惱,

不在想沉溺在煩惱之間,

而只是想要平淡的過著日子,

我是妳的垃圾桶,

可是我不是那一種,

妳可以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

還真有一絲的小小不愉快,

 

 

 

 

 

 

久違了,我的Pc台 ...

也許我只剩下Pc,

可以放入秘密 ...

 

 

 

 

 

 

我好想你。

那個常常半夜陪著我看電視的你。

你卻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

如果深夜我又沒有搭到車車,

那是不是要自己走回家= ~ ='

如果深夜我一個人害怕黑暗,

你還會不會來陪著當我的光明?

 

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