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00:58:20PanPan

『10/4』

今天是寶貝的舅舅結婚大喜之日

寶貝為了婚禮畫了淡妝~ 超正!!漂亮到爆

第一次看到好不一樣的寶貝化妝樣子 瞬間想擁抱著寶貝不放

想著寶貝永遠都只屬於我一人的

今天有好多反應都第一次 昨天聽到一句話讓我也覺得沒錯

跟寶貝這期間 雖然有時候我會氣她愛鬧變扭、愛生氣、太幼稚

不過我一點也不覺得煩、累甚至討厭 因為愛寶貝的感覺勝過這些

很高興能跟妳在一起

 

 

好久沒在很多人場合了...有點不習慣~"~ 超多人的感覺很多無關人也還參一腳

還好友寶貝陪著我 讓我不會孤單(因為很多人我都不認識...沒話說沒人聊)

之後還幫忙收拾 大家都問我累不累 一點也不!!而且很開心

因為是喜事 雖然不是我............ 

恭喜阿城舅舅結婚!~ 希望你們日日快樂

 

 

 

 

 

好羨慕這種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