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23:50:27PanPan

『 最近的日子... 』

哇嗚~被調到大湖店了...好久沒有體驗到颱風效應的感覺~.~好忙

莫拉克颱風 風...還好 雨...還好 真的有颱風來?

這次都很安全 不再有垃圾飛過來 呵呵

 

最近發覺只要一到油條家就一定會有宵夜可吃 可是我比較喜歡吃粥~

這幾天都是麵...還是不錯吃!!

肚子餓只要過去就不會怕餓肚子.沒錢吃飯的日子 好棒喔!!可是會不會胖阿...ㄜ

雖然這樣去是不好 不過她們家人都把我當自家人似的樣子

進出自由...zZzZ

 

家裡要換台灣大寬頻 所以切掉網路了...最近都沒辦法上線聊天 拍謝拉~

 

 

 

 

 

 

 

 

 

 

 

嘻嘻 我聽到妳對我說的一句話

對不起~雖然只是心理上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想聽...

上一篇:『 好久歐... 』

下一篇:『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