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0:23:34…丁丁是個人材#

︴該死的報告…



昨天被軍訓搞到死= =

做到3點

都沒做完

但我已經累翻了

晚上才上完課

回家又在趕報告

一大早又要去學校

也不可能叫酆和劭去做押

因為她們連題目是啥都不知道





結果3點多受不了

就就就 ...  跑去躺了-︿-

想也知道當然是睡著啦

可是我早上8點被嚇醒

哀  電腦也還沒關  就先去洗澡

之後又打開螢幕  繼續趕一下

到9點多才出門- -

前面國文課都沒上到= =

但是  一去那

結果

軍訓教官說

不用報告也沒關ㄒ

只要做好的再傳給他

機車!

哀  算啦

反正下午統計課來補眠。

真的  統計睡了快2節- -

到了會計實習課

那個MV的大帥哥的課

之後陪小金鋼去廁所

也不想再進去了  

就翹出去別的教室坐著聽歌


我就跟他說

去叫跨年團的來聊天

(哈哈 聖誕團和跨年團  都同一批人 只是聖誕團還有富貴@@)

還蠻搞笑的

可是千雅想去上課= =

就放她去上課

沒多久又跑過來說

她一進去要上課  結果助教說  下課

有搞笑到喔  -ˇ-


之後資概  也只是做個評鑑

做完就可以走哩~

還蠻無趣的一天拉。

(只有覺得在聊天的時光才有趣巴 ㄌㄩㄝ - -)



PS:也感謝貢丸拉  幫我找資料(但我都沒用到= =a)

    還有押  跨年那天的事    原諒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