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00:56:50…丁丁是個人材#

︴懷疑…

今天微積分上完後

我們班幾乎都去覓食了

因為幾乎走在接上  都會看到我們班女生


心想  下一節課

應該會很少人巴

(其實回班上  還好  因為有別的班級湊人數)

吃我的滷味

吃到一半

接到學姊的電話

問我在哪裡  坐哪

一坐下來

她馬上問我資概的轉化進位

因為之前有在懷疑

她有沒有把我給她的草稿答案

直接交給老師當她的作業

一股腦

又到這張紙上

數字都是她寫的

我不曉得那張是不是列印的

其實我也蠻不高興的

如果我借她作業抄

其實還好

但我不喜歡她把我寫的東西

變成她的東西


今天真是差到爆


上一篇:︴校慶…

下一篇:︴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