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21:46:01…丁丁是個人材#

︴校慶…

今天是我們校慶

有園遊會

不過我們還是得上課

早上後面2節軍訓

我睡了1節課  另1節 就醬子放我們走了

酆說想回家洗衣服

簡就說走阿

可以順便去睡覺

在還沒去她家之前

先在她家樓下吃飯

吃了沙拉豬排丼+炸香蕉

一開始吃還好好的

但到後面

我越吃越痛苦

讓我好想脫離那邊



我就在那邊發呆等她們吃完

吃完後去她家

結果簡真的在那邊睡午覺

我們到2點才回學校(反正統計3節)

在那段時間

我一個人坐最後面寫財務會計

她們則是走到前門那  跑去做前面

到最後還是寫不下去了

最後跑出去

看到廖呆在跟我們班的小金剛聊天

我就去湊一腳

還沒想到我的外套跟小金剛的外套好像

根本是縮小版和放大版

但我上面有口袋(還是要區分一下)

聊了好多東西

也有跟我們班人聊天

其實裡面很悶

根本待不下去

都跑出去聊天

反正沒差   開心就好。

上一篇:︴制服日…

下一篇:︴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