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7 05:09:45 小艷

♪ Leave me alone






你的委屈,我看在眼裡,我的,就當作是秘密……。


你的委屈
我看在眼裡
我的
就當作是秘密

我努力地
想告訴自己
Never let go,
I have to believe.

我 
你惹不起
曾經遺憾與心裡的缺口
只能哭泣

請不要靠我太近
如果你沒有力氣將我抱緊

請與我保持距離
如果你不能給我愛情

Leave me alone,
do not that close to me.

我的情緒
你當成發神經
你的
都言之有理

我用力地
想燃燒自己
Got let go,
It’s time to leave.


不怕死心
曾經難為的淚水終會過去

請不用虛情假意
如果你沒有肩膀給我勇氣

請與我保持距離
如果你只是片刻的愛情

Leave me alone,
do not that close to me.











♪《自語之詩》全系列

◈小艷的facebook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




上一篇:♪ Yes, it's Love

下一篇:♪ Don't be afr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