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01:20:50瀟瀟

隨行日記961128

不知是不是昨晚一夜大雨滴答我夜難眠,一早趕完會議後馬上整理資料,時間緊迫,我希望盡快把這團體的大事做好。但資料傳真給同伴後,對方探詢的問題與態度卻讓我冒起無名火,耿耿於懷8個小時了,至今仍平息不了!

一直問自己:這事沒什大不了的,妳何苦生這悶氣?!

不知道、不知道….。也許是又生病了,病痛消磨掉我的耐心。

也許是天氣陰鬱,漫天的濕氣厚重地連累我一身疲憊。

但…也許…也許…是我受夠了這團體私下的明爭暗鬥,那些說一套做一套的假面具終於出現裂痕,讓我不願再編織藉口付出信賴。

我不明白:如果不想做,那她們幹麻承諾?!

我不明白:既然沒做,那為何她們要扭曲真相?!

我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在她們自信的微笑中,我辛勤的雙手跟我一樣困惑,那些對我的肯定逐漸模糊我的雙眼,我分不清那是鼓勵,或只為讓我更加勤奮的有如工蜂為她們採蜜?!這樣的團體不是我所希冀。

有人告訴我:這一切在團體中都是自然現象,習慣就好。

是的,我逐漸去習慣,也已習慣,但同時心也冷了。

既然心冷,那何必在乎他人言語?!

既然心冷,何必還生個悶氣、耿耿於懷?!

既然心冷,窗外的星晨明月與人何關?!

既然心冷,那還不快快卸妝滾上床去?!

嘖~~我看我還熱的很呢!熱到發燒、發昏,熱到一個人對著電腦喃喃自語!啊~~~實在豬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