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21:22:42*(露出牙齒。大聲笑

* 一首歌形容的很貼切

 

 

為什麼有的歌,可以形容的這麼貼切?

為什麼有的歌,聽了特別有感覺?

 

 

今天的我,爆笑了!

其個機車準備回家,突然眼睛很癢,我就揉了眼睛

此刻,我怎麼感覺到左眼模糊?

是我幻覺?於是我又繼續揉

完蛋,我的隱形眼鏡跑掉了,瞇著左眼剛剛好停紅燈

於是我照了鏡子,找不到

我又在揉了眼睛,啊!隱形眼鏡跑出來了=   = 

我接住它,然後準備裝回去,

人吼~ 倒楣的時候真的很背,看到對方車向的燈閃黃燈了

我趕緊握住隱形眼鏡,往回家的方向騎,

找一個沒車的地方停下來,裝回去眼睛裡,

然後瞇著左眼騎回家。多驚險的一切啊!

整個是在表演特技? 還是考驗我的技術跟運氣?

 

老天不要在這樣整我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