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09:48:48*(露出牙齒。大聲笑

└ 騎噗噗車的不專心 。

今天7早8早就起床, 5:30A‧M

鬧鐘一直ㄌㄧㄤ; 我一直關… 關到6點我叫荒荒起床。
因為今天荒荒要趕7:13分的火車去屏東關懷老人~


所以我們兩個6:30多分出門GO TO 後庄火車站///*
順手買了早餐, 真夠難吃///* 第一次吃到蛋餅是甜的
咖啡甜到苦!!!!  我跟荒吃了一些些, 把剩下的帶回家給小黑
小黑是我的愛狗, 吃的開心的勒。


9點了~ 換我該出門了, 整個人不專心的騎噗噗!!! 我在想事情
不知不覺得騎到學校了; 根本就沒人, 我又這樣莫名的回家
我還是在想事情//* 我怎那麼多事情好想呀。
路上看到小朋友騎腳踏車; 天真的笑聲; 我想當小孩子!!!!
小孩子不愁吃不愁穿… 


我在妄想, 小時候希望快快長大; 幼稚園希望快上國小, 這樣可以
跟哥哥姊姊一起上學; 國小希望快上國中, 這樣可以偷偷談戀愛;
國中希望自己是國小生, 因為有些事還不懂,可以原諒;
高中希望自己是幼稚園, 這樣可以無憂無慮、 8點吃點心、
11點吃中餐、 12:30刷牙睡覺、 2點起床、 3點吃點心
3:40回家! 這樣多好的生活。



18歲了, 我該規劃自己的未來了, 回不到幼稚園的時候, 
我就應該要更認真想想未來的事~ 在大學; 就像個小型社會;
要如何去跟同學交流、 溝通。 離開家裡; 我應該怎樣獨立
即使我現在住在外婆家//* 我的身邊有個國中同學陪我!!!
終究有一天我們還是會分開去工作; 我該怎辦?


我習慣被保護; 我習慣別人幫我打裡; 我討厭動腦筋!!! 
有時候沒主見///* 隨便隨便的過生活…
我千金、 我是公主、 從小被保護的很好//* 對爸爸媽媽撒嬌
我的家人愛我, 我也愛我的家人!!! 我想家//* 
雖然有時候他們愛念; 我也很愛頂嘴… 不過他們還是愛我
我還是愛他們~ 我是壞女兒。


溫室的花朵; 要學習雜草的生活!!! 當我真正獨立的時候
才是我長大的時候吧??!! 



 
不想說 讓妳猜 2007-12-11 05:08:57

時間 是不等人的

我現在 也很希望 自己可以回到國中-.-
不愁吃穿...(每個大人的希望0.0)


退步 改變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