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17:28:55☆point★

孤獨

有多久 沒有好好的睡一覺了?!..

數不清了

每接近早上的到來 總是會突然驚醒

莫名的壓力 使我無力 也不想去我害怕的地方

想著家人的話

硬撐的逼自己不要這樣 受不了

好難過 真的很難過

逼自己不要去想

但總是會浮現那些讓人失望的事

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子

什麼叫做 表裡不一? 口是心非?

我總算真正的了解到了

或許 是我錯了 不該容易相信















休學 上學 你們逼我只能從這裡面選擇

休學 對不起你們 更對不起我自己

上學 翹課 逃課 逃避現實

到底我該怎麼辦

不要逼我了 這不是幫我解決問題

只是讓我更不知該怎麼做

....好想....好想......

什麼都不要面對 什麼都不要想

到底.......

該 怎 麼 辦

這時候 覺得自己好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