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14:18:49*甜不辣*︿︿

*超越自己*

問我 最近 過的好不好 我可以說 還不錯阿
問我 最進 過的快不快樂 我可能 會回答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是不是的答案
也許 我並不快樂吧
最進 不知道 為什麼 我總是 想很多
總是 絕得 我比不上別人
想要 用學習的 方式 就會 一天天的 被抹掉
我真的 覺得 像這樣的 文明競爭 真的 很可怕
差的人 如果不努力 永遠 差 有能力的人 很大一段距離
而且 會越來越長 會越來越遠
我不想讓自己 輸別人 輸的太難看
我知道 可能 我 在怎麼努力 還是會 跟 有能力的人 還是 有那一小段的距離
但 我就是不希望 自己的 距離太遠
我 想超越自己
可是 越著想的我
越是痛苦 
我會怕 我會害怕 自己 會迷失自己
我會怕 在這途中 我沒有辦法
可是 我不想輸阿 我想超越我自己
自己的心 是如此 脆弱 讓我 好難過  
就是這樣 這些日子 在也打不出 一些 可以 勉勵別人的 棉薄道理

上一篇:*運動家精神*

下一篇:*類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