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2:40:11*甜不辣*︿︿

*個體*

這個 世界 爭吵 不斷
我也 知道 是 絕對 不會 斷
可是 會 膩吧
會 煩吧
人 是 群居 的 動物
我知道 要 脫離 是 件 很難 的事
人 是 一定 會 相處
可是 如果 是 造成 不斷 的 爭吵
這樣 是不是 違反 了 上帝 的 意義 了呢
如果 是要 一直 爭吵 
那 不如 安靜點吧
也許 安靜點 這個 世界 會 更美好
人 始終 是個 個體
也許 孤僻 一點 會 更好吧
這樣 就 不會 有 太多 的 相處
摩擦 是不是 也就 沒有 那麼多
世界 會安靜點吧
人與人之間 也會 楚的 更好吧
爭吵 久了 不累嗎
不會 厭倦嗎
之前 是相處 的 多好
一夕之間 就 什麼 都沒了
不斷的 從來 
是 我承認 會 更好
可是 也 累了吧
不如 自己化 一點
會 比較 好吧
以上 不是 針對 什麼事
是 針對 全世界 
全世界 都在 爭吵
只是 我希望的
但 我知道 不可能 
是 永遠 不可能

上一篇:*阻止*

下一篇:*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