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8:08:46*甜不辣*︿︿

*機會*

也許 我可以 追逐到 每個 不同 的 機會
但 唯讀 這個 機會 
我很難 追求的到
妳們 的 機會 
是我 爭取過 最難爭取的
為什麼 就 不留一點 給我呢
為什麼 別人 可以 很簡單 的 就得到
但 我不行
妳們 可以說沒有 妳們 可以不說不理
但 為什麼 再我問 的時候 妳們 卻會悶著臉 說沒有
但 下一秒 妳會跟 另一個人說 下一秒 可以 看到 妳跟別人 有說有笑
是 妳們願意說 是很好 妳們有笑容 是很好
但 為什麼 給妳們 笑容 的 不是我
我真的 不是 那個 對得人嗎
我曾經 追求到過 
可是 別人 追逐到的 比我多
為什麼 我心裡 充滿著 為什麼
不只 這件事 好多事 我都有著 為什麼
是 是我太貪心 
是 是我太緊追不放
是 要成為對的人 我必須 更努力

上一篇:*將心比心*

下一篇:*不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