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7:49:41*甜不辣*︿︿

*心靈*

最近 很喜歡 聽一首歌
叫 somewhere out there 
是美國鼠譚的電影主題曲 
雖然 我沒看過 美國鼠譚
雖然 我之前 從未聽過
雖然 我不懂 歌詞 的 意思
但 在我 第1次 聽 林雨宣和潘嗣敬 唱的時候
我 就 喜歡上它了
它 給我的 感覺 就是 一種 溫馨 溫和 溫暖 
輕鬆 
感覺 之前 所 經歷過 的 滄桑 
一瞬間 全消失 了
安撫 心靈
我 覺得 失意 的人 聽到 這首個
應該 可以 喚起 她們 的 勇敢 
從新振作
或許 真的 可以唷
別 小看 一首 歌曲 的 力量
小孩版 的 更是 帶人 進入 那種 溫馨 情境
長久以來 壓力 甚大 得妳
不妨 可以 聽聽
說不定 能 幫助你
~~~~~~~~~~~~~~~~~~~~~~~~~~~~ 
somewhere out there

上一篇:*習慣*

下一篇:*無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