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6 20:31:20尚未設定

很樂的生病日

我覺得靈異偵緝檔案已經變成噁心了...光看到廣告我都會轉台!

今天去看醫生,看是其實我不覺得有什麼嚴重的病啊~~ 都是我媽啦,我只是
跟她說胃旁邊腫起來,她就一直打電話來叫我看醫生...
不過真巧,今天去看醫生的時候確實有一點痛..大概是我自己在那裡壓來壓去
吧! 哈哈... 我到是覺得蠻好玩的~~
醫生給我的藥好噁心,有一罐藥水是紅色的,還有白色沉澱物,喝起來好像玫瑰
露再加上一些怪怪的料~ 噁...呸...
除了藥水,還有3種藥丸(真的有這麼嚴重嗎?需要給這麼多...)
其中一種是carbon!! 真的是黑黑的,拿在手上還會把手弄黑...
可能是腸扭轉或胃潰瘍~~~ 挖~~~聽起來好像很有趣...
真想知道扭轉後是啥樣子?? 嘿嘿

今天去上鋼琴課,那裡好像在整修擴大ㄟ~~ 老師最近都在教我Jazz的曲子,
今天她新教了一首,我一直在想為什麼那麼耳熟,後來我發現那跟Mr Bean卡通
的配樂好像!!! 哈哈哈哈哈....

厚....到底是什麼survey,我等了很久都上不了LMS,一直停在同一個畫面至少
一個小時了.....唉...

KY說要email 給 paul chow,我就順便check我yahoo的信箱,因為hotmail的位置
不夠了~~ 結果我在yahoo裡發現上次那些來參加燈謎比賽的北一女學生寄給我的
邀請函~~ 她們做了一個網頁讓所有參賽的學生留言.. 真有閒情逸致,我都忘了
這回事了..

說到燈謎,上次我交的稿還沒收到稿費ㄟ!!! 八成是寄到舊家去了...可惡!
下次要去挖一下舊信箱....我說挖是真的把手伸進去挖..這種事我做過兩次..
被抓到應該會被送到警察局吧~ -.-// 早知道就多打一把信箱的鑰匙...